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这个招聘网站将求职者和公司的文化价值观放在首位

※发布时间:2017-10-7 23:52:2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据外媒报道,无论对于科技公司还是科技相关岗位的求职者来说,想要找到心仪的对象并不简单。或许这个叫做Key Vaules的招聘网站可以解决好这个问题,因为它并没有走竞争对手的线,而是将企业文化放在了首位。工作列表中并不会显示出薪水,相反,它会提及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得到的东西。

  想要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司可以在选择8个他们认为特别符合公司形象的特征,比如注重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公司组织结构等。打给比方,Sensor Tower公司介绍自己是一个扁平化的组织、致力于员工的个人成长等,而Innotopia公司则表示注重员工的身体健康。

  Key Vaules由神经科学PHD者、软件工程师Lynne Tye创办,长期以来,她一直在思考文化在工作日对人们产生的影响。据了解,她找的第一份工作每周需要工作80到90个小时的时间,为此,她选择离开。后来,她开始寻找拥有大量父母就职者的公司,因为在她看来,这代表了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我喜欢把它(工作)比作约会,因为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样的。例如,你在分手后往往会变得异常,你想要寻找你之前恋情所缺少的东西。工作也一样。”

  实际上,因缺乏“文化契合度”而选择离职的人不在少数,而这种东西是求职者在应聘过程中很难发现的。

  于是这成为了Key Value诞生的原因。想要在该网站上刊登招聘信息的公司将需要接受Tye的采访,后者将帮助前者创建一个资料页面。不过采访的形式可以多样的,既可以是电话、视频也可以当面谈话。有些公司则让现有员工投票选出公司的八大文化特征。

  目前,Key Value网站还没有任何的收入计划,也不需要工程师或公司支付费用。不过Tye表示,这种情况将在未来改变,眼下她正在研究订阅和佣金模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过于陈旧的配置,使得格力手机的销量与董明珠的自信两极,并一厢情愿认为消费者“不识货”,[详细]

  在这种竞争形势下,冒出第三极而分庭抗礼基本上已是无望,更为现实的是问题近在眼前。[详细]

  推荐:

  

关键词:应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