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携程全球招聘再赴斯坦福大学 网罗海外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2017-10-23 12:30: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时间10月19日上午,携程2018海外校招美国站在斯坦福大学落幕,吸引了众多中国留学生。美国站作为携程本次海外校招的首站,分别在佛罗里达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斯坦福大学针对2018年毕业的海外留学生,进行了一系列落地活动。

  作为国内领先、全球第二的在线旅游企业,全球化、技术化、年轻化是携程在2017年提出的战略目标。携程希望吸引更多有海外背景的人才加入,发挥语言优势、跨文化的沟通力和理解能力,成为携程全球化的主力。

  “这次海外校招的职位主要聚集在产品开发、业务拓展、大数据、财务和市场营销几方面。除了应届毕业生以外,携程的全球领导力项目(Global Leadership Program)还针对商学院毕业的MBA学生提供多个管理岗位。携程希望通过海外校招,网罗具有全球视野和技术思维的海外人才。”携程海外校招负责人表示。

  就在10月18日,携程在湾区的另一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大学伯克利分校举办了招聘说明会,足见携程对于技术人才的重视。

  事实上,携程与斯坦福大学颇有渊源。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会梁建章曾在斯坦福大学攻读经济学博士,而这已经是携程第四次前往斯坦福大学招聘。

  今年7月,梁建章曾亲赴斯坦福大学发表题为《携程 全球化》的,邀请硅谷精英加入携程。“携程植根于庞大的中国市场,是中国最好的在线旅游企业,这意味着硅谷的工程师们能够有更多研究和学习各种数据、市场属性、用户行为、管理经验的机会。”梁建章在中说。

  梁建章认为,全球化最需要的是创新型人才。他表示,虽然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生活,但创新的工作仍然需要人类来完成。能够达到一定的知识高度和知识广度,懂得利用数据和技术等工具,拥有全球视野,具有好奇心,愿意钻研和冒险是智能时代所需人才的必备特点。

  “全球化公司有一个终级指标,就是你能否把你的创新活动放到全球,利用全球最好的人才。这方面,携程也在逐步地努力。”梁建章表示。

  推荐:

  

关键词:海外人才招聘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