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来试试!①伊旗公开引进31名在职教师和应往届毕业生②鄂尔多斯市一中伊金霍洛分校招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4: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促进伊金霍洛旗教育事业的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建设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良、效能显著的教师队伍,经伊旗人民研究,同意分两个年度、面向社会公开引进

  引进教师共分5种类别,分别为名优教师、成熟教师、足球教练研究生本科生(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院校、原985院校、原211院校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引进工作分两批次进行,首批次优先引进名优教师、成熟教师、足球教练若干名;首批次引进工作完成后,按照岗位需求情况,继续引进研究生、本科生(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院校、原985院校、原211院校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若干名。

  (四)应聘名优教师岗位的必须是国家正式在职教师、至今仍在一线工作、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以上职称、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至少8年以上教学经验、获得过省级以上教学能手或学科带头人称号。专业对口,教学业绩特别突出,属于专家型的优秀教师。

  (五)应聘成熟教师岗位的必须是国家正式在职教师、至今仍在一线工作、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至少6年以上教学经验、获得过地市级以上教学能手或学科带头人称号,专业对口,教学业绩特别突出,属于领军型的优秀教师。

  (六)应聘足球教练岗位的必须是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或国家正式在职教师,所修专业为足球专项。持有D级及以上足球教练员证书、足球高水平运动员、参加省级以上足球比赛获得励名次的优先引进。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4所体育大学、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院校、原985高校的足球专项优秀应往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七)应聘研究生岗位的必须是通过教育部研究生招生考试后考取的应往届脱产(统招)研究生、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2017届毕业生可推迟至2018年8月31日前递交)、持有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2017届毕业生可推迟至毕业后递交),专业对口,功底深厚,属于研究型的优秀教师。

  (八)应聘本科生岗位的必须是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院校、原985院校、原211院校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2017届毕业生可推迟至2018年8月31日前递交)、持有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2017届毕业生可推迟至毕业后递交),专业对口,成绩优异,属于发展型的优秀教师。

  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不含2017应届毕业生);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法律法规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一)引进教师实行一年试聘期,一年内学校考核良好,学生、社会评价满意,给予正式聘用,享受伊旗正式教师相应的一切工资及福利待遇,否则不再续聘。

  (二)引进的名优教师可享受一套100平米经济适用房(超出部分按市场价格购买;连续在教学一线年后,经考核合格的,可办理房屋产权转移手续;下同)、研究生与足球教练可享受80平米经济适用房、本科生(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院校、原985院校、原211院校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可享受60平米经济适用房。

  (三)引进教师在合同约定服务期八年内不准脱产考研,不得离开教育一线、辞职或调离伊金霍洛旗教育系统,否则追究相关责任。

  鄂尔多斯市一中伊金霍洛分校位于河南岸,与市一中本部校区隔河相望,为满足学校发展需求,现面向全国诚聘名优教师和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985院校、211院校的毕业生,毕业年限可适当放宽),具体公告如下:

  1.网上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截止时间为 2017年3月24日。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资格初审通过者赴师范大学参加招聘会。

  2.现场投递简历。定于2017年3月25日上午8∶30在师范大学赛罕校区就业指导处105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应聘者现场投递简历(简历不退还),由招聘工作组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1)名优教师享受一套100平方米经济适用房(超出部分按市场价格购买,连续在教学一线年后,经考核合格的,可办理房屋产权转移手续。下同)。

  (1)名师:国家正式在职一线教师,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获得过省级教学能手或学科带头人称号的优秀教师。

  (2)研究生:通过教育部研究生招生考试(统招)考取的应往届脱产研究生,持有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2017届毕业生可推迟至毕业后递交)。

  (3)本科生: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院校、985院校、211院校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持有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2017届毕业生可推迟至毕业后递交)。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