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招商局集团副总会计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8 13:09: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局”)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企业,经营总部设于,亦被列为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招商局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以来,招商局独资开发了中国第一个对外的工业区,创办了中国第一家商业股份制银行、中国第一家企业股份制保险公司等,为中国事业探索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招商局是一家业务多元的综合企业,目前,招商局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港口、公、航运、物流、海洋工业、贸易)、金融(银行、证券、基金、保险)、地产(园区开发与房地产)三大核心产业,并正实现由三大主业向实业经营、金融服务、投资与资本运营三大平台转变。

  截至2016年底,招商局集团总资产6.81万亿元;集团盈利在2015年的基础上继续稳定增长,创造历史新高,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954亿元,同比增长78%;实现利润总额1112亿元,同比增长34%,在中央企业中排名第二位。2004-2016年招商局连续十三年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中央企业和连续四个任期“业绩优秀企业”。

  2.财经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应具有注册会计师等职业资格,或者具有高级会计师等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熟悉中国内地和地区的财经法规、国内外财务会计制度和金融市场运行规则;

  3.有1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有8年以上从事财务、金融、会计、审计、资产管理等工作经历;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任职经历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决策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分析研判能力,有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资本运作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报名者请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人员名册》(下载后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

  我们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享受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推荐:

  

关键词:应聘财务招聘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