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通知:漷县镇招聘“村干部助理

※发布时间:2017-11-20 11:32: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在基层的执政能力,建设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村级后备干部队伍,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村干部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中国的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素质好,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基层工作,热爱公益事业,具有奉献,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告,同时利用村内喇叭进行宣传。(2)报名人员于2017年9月18日前,携带所需要的相关材料到村委会报名,由村内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负责初审。(3)由村内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统一将报名登记表及报考人员资格审查相关材料于2017年9月22日至镇党委组织部备案复审。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集体户口请携带集体户口首页和本人页)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面 试:参加面试人员将按照本村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选聘名额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为1:3(根据本村报名人数的实际情况,不够3人的分别按照1:1、1:2的比例)。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合格成绩为60分。

  (3)成绩公布确定入围人员:按照本村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体检入围人员。笔试合格成绩为60分。

  1、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政审或考试过程中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报考资格。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