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2018中旅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5 12:31: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握最新招考资讯一手考情,提供快速涨分备考方案。同时以便各位考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同时提升复习效率,中公网校预祝各位考生备考顺利,早上上岸!!!

  中旅银行是央企控股管理的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依托大股东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旅游+金融+互联网战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先后荣获第五届金口碑特色银行、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展望未来,中旅银行将持续深耕旅游市场,致力于做金融界的旅游专家、旅游界的金融专家,向中国旅游金融服务标杆、中国旅游金融专家和中国旅游金融标准制订者的目标努力!

  2017年,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开业在即。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现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集团支撑,特色先行。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全力打造以旅游文化为主业,旅游地产、旅游金融等相关业务并举的产业格局,形成了、内地和海外一体化的产业布局,涵盖旅行社、线上旅游、酒店等旅游业态,是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也是目前中国历史最悠久、旅游产业链条较为完整、旅游要素较为齐全、经营规模较大、品牌价值较高的旅游企业,曾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旅游集团20强首位。股东优质,抗风险能力强。自2012年集团入股以来,我行经多次增资扩股,目前股本总数50亿股,第一大股东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持股18.34亿股,占比36.68%,其他股东包括中原大地传媒、雏鹰农牧、多氟多等多家上市公司,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原信托等省属优质企业。特色明显,差异化显著。作为中国旅游集团控股的银行,我行基因里赋予了支持旅业发展的,与旅业发展目标一致。我行将充分利用中央企业和地方双重背景的有利条件,发挥集团旅游产业资源优势,全力助推特色业务发展,为中国旅游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重点院校及双一流建设高校或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600名的院校,境外院校归国人员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通用类岗位以经济、金融、金融工程、数学及应用数学、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为主。IT通信类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为主;

  本着增强银行实务知识,强化基层实践经验,快速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本次招聘人员均需从事半年到一年不等的柜台工作,由各分支机构进行专项培养。之后根据个人意愿、工作表现及性格特点,确定相关岗位。

  通用类岗:通用类岗位以经济、金融、金融工程、数学及应用数学、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为主。

  IT通信类岗位: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为主。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