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面试官:你应聘这个岗位的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12-5 12:31: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一般面试时,面试官接过你递上的简历就开始让你介绍,一边看你的简历。而这场面试的提问方向,就从你的简历开始。

  因此,如果说简历是你能否参加面试的通行证,那么如何回答好面试官看过你简历后的问题,则是这场面试能否通过的关键。

  很多同学在面试前做了大量有关行业和公司的准备,却在面试说到自己经历时磕磕绊绊,半天说不到点上。

  拥有6年市场及运营工作经验,多次创业经验,现为「白熊事务所」与「校招日历」运营负责人,为23万大学生提供全面求职资讯与服务;所运营号的活跃度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2016年亲自为超过1000名同学提供简历,为数百名同学提供职业规划咨询并拿到心仪offer,其中不乏进入腾讯、阿里、网易、大疆、顺丰等知名企业offer。

  他2016年亲自为超过1000名同学提供简历,为数百名同学提供职业规划咨询并拿到心仪offer,其中不乏进入腾讯、阿里、网易、大疆、顺丰等知名企业offer。

  推荐:

  

关键词:银行应聘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