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小心!有人应聘服务员竟是为了偷钱包

※发布时间:2018-1-8 10:20: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前不久一天晚上,蠡园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和朋友在湖滨商业街的一家饭店包厢里用餐时,吃到一半发现自己衣服口袋里的黑色钱包不见了,内有8000多元现金。经调查,发现当天进出那个包厢的服务员有鬼。

  据了解,这名客人晚上和朋友进入饭店包厢后,把外套脱下挂在椅子上,然后就点菜、喝茶、聊天。中途客人出去买了个指甲剪,回来仍把钱包放在外套口袋内。可是到了8点左右,他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有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还有8000多元现金。而从他回来到发现钱包失窃这大半个小时里,除了饭店服务员并没有其他陌生人进出过这个包厢。同桌的朋友反映,负责倒茶的年轻男子刚倒过一次茶,很快又来倒一次,当时对于他的“勤快”并没在意,现在想起来觉得不对劲。

  随即找到饭店负责人,发现当天负责包厢的服务员已不见踪影。更让人生疑的是,这名服务员前日刚来应聘,事发当天是第一天上班,而他留在饭店的身份证信息竟是假的,电话号码也打不通。为找到嫌疑人,查调了饭店周边的视频,发现在7点50分左右,一名身穿饭店的男子从饭店里跑出来,一边跑一边用手捂着胸口,形迹可疑。通过调查,近日在常州将嫌疑人杨某抓获。据查,杨某之前当过饭店服务员,知道很多客人用餐时对随身财物不牢,尤其在包厢里用餐时更不太会注意。杨某便动了歪脑筋,打着应聘饭店服务员的,趁客人吃饭聊天时疏于防范实施盗窃,以为只要没留真实信息就能瞒天过海,不想还是找到了他。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小任)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