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丽江复华丽朗度假村举办专场招聘会 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新华网云南频道

※发布时间:2018-1-31 12:07: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月19日,丽江复华丽朗度假村举办专场招聘会,面向社会提供超100个岗位,300余个工作机会,招聘会将持续至1月20日,目前已有1000余名应聘者报名。

  据了解,丽朗度假村是丽柏乐集团旗下的高端度假村品牌。目前,已在全球3个国家中选择了6个目的地,其中,丽江复华丽朗度假村坐落于丽江束河古镇旁,是丽江市与复华集团合作重点引进的项目。

  “丽江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的生态城市,发展潜力巨大。”丽柏乐集团副总裁风介绍,丽江复华丽朗度假村将于2018年5月开业,届时将为丽江旅游住宿市场注入新的力量,“一价尽享”模式也将为丽江旅游带来新变化。

  据悉,丽柏乐集团先后为母亲水窖、希望工程、再就业工程等累计实物及现金捐款3100万元。丽江复华丽朗度假村建成营业后,将发挥企业造血功能,启动慈善项目,吸纳丽江市的贫困劳动者就业。

  丽江复华丽朗度假村拥有476间风情客房和86栋豪华别墅,有可容纳3000人规模的丽江雪山国际会展中心、威风探险家俱乐部、嘉年华秀场等以及带领客人探索丽江风情的丽朗村外游和MC魔团队,充分满足客人会议会展和休闲旅行的期待。度假村内还有风情商业街“纳街”,通过饮食、器物、文化、酒吧等多元素还原丽江风情,为游客带来更深层次的体验。(完)(和占惠 李宁)

  

关键词:丽江招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