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春节前后泸州将开展多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上万个岗位

※发布时间:2018-2-11 3:17: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据了解,举办“泸州市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暨智能终端企业专场招聘会”是为智能终端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在春节前后半个月内,各区县将开展分会场招聘活动。

  近日,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近两年来,泸州市委、市积极谋划工业转型升级大局,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引进了一大批以生产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为主的智能终端企业,在高新区、长开区、纳溪区打造“智能终端产业园”。

  目前,各园区共引进企业84家,已建成标准化厂房136万平方米,预计到2018年底,全市投产智能终端企业99家,建成标准化厂房322万平方米,实现生产能力1600亿元,实现累计销售收入500亿元,为全市返乡人员等广大求职者提供近5万个就业机会,将“智能终端”打造成泸州的“永久牌”产业。

  相关链接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