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2017夏令营带你奇幻旅程

※发布时间:2018-4-22 20:03: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提起面试,往往就和“小隔间”“过往经历”“职业规划”这种程序化的枯燥的标签联系在一起。传统的面试形式已渐渐被多数个性化的95后们摒弃,而可体验的、多样化的面试模式却越来越受年轻人的追捧。3月18日,必胜客浙江区域一年一度的招募周活动在杭州办公室拉开了帷幕,新颖独特的招募形式受到了学子们的亲睐。

  经过探秘必胜客、亲临职场、探索职场的味蕾、大BOSS、与BOSS探讨人生等有别于普通面试的环节,最终3位佼佼者喜获必胜客的职场通行证,为打开未来的职业发展添加了一块重要的砝码。

  招募周活动在必胜客浙江区招募经理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开始。好玩有趣又烧脑的团队游戏,一下就拉近了应聘者与招聘者的距离。“重要的不是在游戏本身,而是我们从中观察和感受到了什么,有什么收获和。”主持人边采访着大家参与游戏的感受,边向大家百胜的文化、传递百胜的职场。应聘者们积极分享体会,现场讨论也异常火热。

  活动持续近一个下午,最终在与大“BOSS”必胜客杭州地区大区经理潘霖共进晚餐、共享必胜客美食中结束了。整个面试过程中,大家互相促进与支持,积极认同鼓励,全面立体地了解了百胜中国,了解了必胜客。更开心的是,通过一系列体验式面试,最终有3位小伙伴获得了BOSS授予的亮闪闪的纪念徽章,象征着他们获得了通往百胜的职场通行证。

  一位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学生应聘了杭州的必胜客餐厅储备经理一职,他说:“听说今天的面试会与众不同,没想到竟如此的丰富!让我很感兴趣!今天有幸了解了百胜,充分感受了百胜的企业文化,现在我更向往能进入这样的公司工作了。”

  据悉,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中,百胜中国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型经营管理人才,将采用全新的情景学习法、任务学习法,通过量身定制的进阶课程,让每一位年轻人在实战中锻炼专业技能和前瞻视野。同时,百胜中国推出看得见的职业径及公平的励机制,让毕业生有机会在2-3年内晋升餐厅经理,朝着餐厅管理精英发展目标欢乐前进。

  百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百胜中国拥有完善且有效的人才培养系统,有公平的晋升及励机制,充分认可员工对顾客的用心付出。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百胜中国相当一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均提拔自一线。值得一提的是,“餐厅经理第一(RGM No.1)”是百胜中国长久以来引以为自豪并严格遵循的文化,并已计划向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餐厅经理授予一次性性股票(RSU)励,让餐厅经理真正有机会成为公司的股东。

  百胜中国旗下的必胜客品牌,也贯彻着“餐厅经理No.1”的文化,必胜客为职场新鲜人打造“做欢乐餐厅主人”的成长空间。凭借独有的分享交流文化,必胜客品牌鼓励所有人热情与顾客分享食物的美味体验,享受与小伙伴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快乐时光。在工作中愉快学习,又不失年轻的个性,真实的情景体验让每一位员工充分理解并且灵活运用技能,在实操过程中实现专业技能的提升与前瞻视野的开拓。更年轻更时尚,让年轻人充分抒发见解、彰显个人价值,与餐厅的发展共迈共进。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