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暑假高薪招聘兼职工?新泰劝学生小心这些陷阱

※发布时间:2018-8-14 2:22: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提要]暑假高薪招聘兼职学生?只需缴纳200元押金即可?新泰市天宝的提醒你,小心被骗押金、培训费、中介费!

  [提要]暑假高薪招聘兼职学生?只需缴纳200元押金即可?新泰市天宝的提醒你,小心被骗押金、培训费、中介费!

  齐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李瑞平 通讯员 陈仓)暑假高薪招聘兼职学生?只需缴纳200元押金即可?新泰市天宝的提醒你,小心被骗押金、培训费、中介费。

  每年暑假都是学生们做假期兼职的高峰期,一些个人和单位利用学生求职心切的心理,伺机进行诈骗。为增强辖区学生防范意识,近日,天宝开展防范“暑假工”陷阱宣传活动。

  活动中,提醒学生暑假求职期间要擦亮眼睛,增强“避险意识”,收取押金、变相传销,以培训班为诱饵骗取培训费、中介费等情况。

  另外,还有一种招聘需要特别注意,那就是“专门招收女学生”的陷阱。遇到这种情况女生一定要提高,宁可不赚钱,也别吃大亏。

  天宝,求职学生要到有资质、信誉好的职介中心应聘,面对高薪要谨慎,求职时遇到职介中心提供虚假信息或与用人单位合伙欺诈行为,应立即到当地机关报案,切实保障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测试你的前世今生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高薪兼职招聘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