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社区新零售,微领地网络有新招

※发布时间:2018-9-8 11:17: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现代零售业要打破传统的人货场的限制,塑造一个随时随地都能买东西的零售体系,其中,社区新零售是重要的一环节。何为社区新零售?

 

所谓的社区新零售,是指供应商在线上平台提供给消费者商品选择,再到社区线下门店提取货物的方式。这种模式下的零售,让顾客既能在网上便利的选择商品,又能在下单后短时间内拿到货物,是未来将成为主流的零售方式之一。

微领地网络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效便利的本地商圈,由他们推出的 微领地小蜜 app ,利用定位系统,给消费者和他附近的商家搭建起一个沟通的桥梁。在小蜜 APP上,商家能更加高效的管理店铺,比如多门店管理、经销管理、店铺活动发起等,都能利用功能模块轻松实现;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就近解决自己的购物需求,让购物更加便利。

最新的 小蜜 app 4.0中,小蜜还推出了VR逛街模块,这给消费者视觉上更加优质的体验,同时该功能的优良反馈也是对微领地网络关于未来零售取得的进步和认可,相信未来的微领地小蜜能在零售行业发光发热,引领潮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