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107个名额!最新一批事业单位招聘来了

※发布时间:2018-12-7 19:48: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山东一批事业单位、学校招人,共计107个名单,报名已开始,涉及教师、医生,有适合你的吗?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名,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0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7名。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3.应聘人员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8年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红底)2张。

  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医师资格证、资格证、身份证等以及《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体现的论文、课题、励等的原件及复印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职人员的还要提交有用限部门或单位出具同意应聘的介绍信,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同意,可在考察时提供。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