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沙坪坝区启动就业援助月活动节后将有8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8 10:37: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任弼时的子女

  2月2日,沙坪坝区在小龙坎广场开展就业援助月暨农民工就业创业宣传活动,由此拉开了沙坪坝区2016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序幕。记者获悉,为让求职者尽快找到工作,春节后,沙坪坝区将陆续举行8场大型招聘会。

  “大哥找工作吗?来这里登个记。”活动现场,10余名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市民,给他们就业创业政策,指导他们填写求职意向登记表。

  求职意向登记表有什么用?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往市民找工作,一般是应聘者拿着简历去招聘会现场,在拥挤的人群中寻找机会,即使是在招聘网站上找岗位,也是应聘者找企业。“而市民进行求职意向登记后,我们会将信息录入就业劳动信息系统,企业就能在系统中根据应聘者进行选择。求职者只要登个记,就可以在家等企业找上自己了。”

  据了解,目前录入该系统的企业已有200余家,囊括机械、服务、科技、电子产业等多个行业,企业开出的平均工资在3000-4000元。

  该工作人员说,市民在该系统注册后,也可以挑选应聘岗位,招聘模式从以往应聘者找企业变成了企业、应聘者双向选择。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开设了求职登记、培训登记、劳动等“一站式”服务专区,实现各类服务现场咨询、现场办理,有135名求职人员进行求职意向登记,49人参加培训登记。该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对求职者进行登记外,沙坪坝区将在春节后陆续举行8场大型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此外,辖区的各个街镇也将自行组织招聘会。

  据了解,今年就业援助月主题为“精准服务,贴心帮扶,真情援助”,此次宣传活动由区人力社保局、区残联联合举办。(记者 赵杰昌)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

  华龙网版权所有 未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以上,浏览器版本IE8以上)

  地址:渝北区金开大道西段106号10栋移动新产业大厦 邮编:401121 广告招商 传真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

关键词:招聘会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