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初中生应付学校出“急招” 聘钟点工开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8-12-8 10:37: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金黔在线时,市民聂先生致电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称他所负责的家政公司9日接到了一单奇怪的业务,一名初中生来公司,一次请了8位钟点工。这些钟点工回来后告诉他,请她们去,工作不是去做家务,而是顶替8名初中生的家长去学校开家长会。

  据聂先生介绍,公司的钟点工被请去冒充家长开家长会,曾发生过多次,既有13、14岁的初中生,也有18、19岁的大学生。这些学生来到家政公司也不说明用意,等钟点工和他们出去后,才告之实情。据他统计,仅这个学期就有30多次学生请钟点工冒充家长去学校的事情发生。但像一次请8个的还是第一次遇见。

  据被请去冒充家长的一钟点工介绍,在去开家长会之前,这些“雇主”会跟他们交代清楚,只能在点名时回答“到”,遇到老师,也只能回答是或不是,绝对不允许多说。“雇主”多是问题学生,学习不好早恋,反正他们去学校没有一次是受表扬的。其中有一名中专生前后5次来请他们冒名开家长会,直至毕业。

  梦见钱包被偷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