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幽默笑话:一个人去应聘考官问“你有什么特长?”

※发布时间:2018-12-30 15:08: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公厕的声控灯不大灵敏,声音小了不亮,公厕比较黑,于是蹲坑时,不时有个汉子“吼”,灯亮了一会儿;另一个坑“哈”,又亮了一会儿;“吼!”“哈!”。……之后对面一个清亮的女声响起:“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2儿子问爸爸:“爸爸,你初恋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啊?”爸爸说:“那时我18岁,我走进一家饭店吃饭,隔壁桌是一位我见到过最美丽的姑娘。就在我看见她的那一秒,丘比特就射出了他的神箭。”儿子问:“哎,然后呢?发生了什么?”爸爸:“什么也没发生。那箭射偏了,不偏不倚扎在了你妈那。

  3一个人去应聘,考官问“你有什么特长?”他想了想回答:“我会忽悠人”考官说:“那你表演一下”他走到外面对着一排准备应聘的人说:“这个职位我应聘上了,你们都散了吧”

  4女友是个吃货,今天在上看见一辆运猪的车子,她眼睛就测试你的古代身份发亮了,还嘀咕:要是能掉下来一只就好了,就够我吃一星期了………一星期吃一头猪,这尼玛怎么养活得起啊……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