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兴化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15:08: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4月4日,兴化市人社局、民政局联合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37家企业进场,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供退役士兵挑选。当日,156名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有超过600名退役士兵前来应聘。37家用人单位专门为退役士兵量身定做,推出机械操作、产品销售、通信工程师、化验员、电焊装配工、保安、驾驶员等多个岗位,既有一线生产岗位、技术技能岗位,也有管理岗位、创新研发岗位,为退役士兵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南京市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兴化分洪晃照片公司负责人表示,他自己就是退役士兵,对退役士兵有着独特的感情,希望通过招聘会有更多的退役士兵加入他们企业同创业展。伽力森主食企业(江苏)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综合管理部陈秋说,公司比较认可退役士兵思想素质高、组织管理能力强、纪律严形象好、身体棒能吃苦,公司这次提供了30多个岗位供退役士兵挑选。(徐冬梅 刘占明 日升)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关键词:兴化招聘网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