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ACCA的应聘优势和途径(一

※发布时间:2019-1-18 22:21: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ACCA专业资格提供了领先的、全面、核心的财会技能和与专业能力相匹配的职业水准,并将战略领导力融汇其中,从而将培养成雇主所需的、值得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为雇主进一步创造价值。

  有对在校生举办的“全国就业大比拼”提供实习岗位,和雇主合作给提供的“Job board”招聘平台,还有各种线下招聘活动的举办。

  ACCA致力于跟全球雇主的合作和发展。截止到2018年,有超过8500家雇主对ACCA证持认可态度,仅中国企业就达700家,涉及通信、科技、生产制造、能源公共事业、快消品与零售、金融服务、专业服务、事务所等领域。

  如: 汇丰银行、美国摩根大通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安永、毕马威、德勤、普华永道、西门子、微软、埃森哲咨询、中国移动、飞利浦、联想、金蝶软件、美的、中国平安保险、联合利华、腾讯、强生、麦肯锡、百事食金木水火土命查询表品、通用电气、雀巢、肯德基、三一重工、戴尔、华为等。 这里的意思也就是说这些雇主看到咱们简历上显示持有ACCA证书的话,是会优先雇佣的。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2004年开始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5届。每年3月,ACCA中文官网会开始接受全国高校学生的在线报名。着“反映真实职场,提高ACCA综合就业力”的初衷,本活动也在根据社会的形式不断更新,从而为雇主培养适应商业社会变革的优秀国际化人才。通过模拟真实的面试环节 在线测评、简历筛选以及现场案例讨论等有效考察选手的专业能力与水平、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凸显他们的创造力、质疑、领导力、团队合作及沟通能力。优胜者可获得名企实习机会以及赴的参加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

  这些提供实习机会的企业包含: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阳狮集团中国共享服务中心、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及实习合作伙伴: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青叶顾问(广州)有限公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芬美意香料有限公司、湖南华诺科技有限公司、麦楷博平()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这为之后进入社会职场打下的基础。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