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美最大招聘网谋吞中华英才网

※发布时间:2019-1-19 13:18: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商报讯(记者 荀冠龙)招聘网站在经历多年的沉默之后终于再次前台。昨天,美国最大的招聘网站MONSTER公司和中华英才网在签署战略协议,MONSTER将注资5000万美元用于收购中华英才网40%的股份。

  昨天,中华英才网董事长徐新和MONSTER公司创始人杰夫·泰勒代表双方在协议维基解密黄菊自杀书上签字。徐新对双方合作的评价是“此次战略合作将提升中华英才网的国际化水平。”

  不过,美国人的目的并不仅仅是获得股权这么简单。虽然杰夫·泰勒一直表示此次合作“绝对不是简单逐利的风险投资,而是着眼于长远的产业资本。”但MONSTER公司发言人表示,MONSTER还将在三年内帮助中华英才网完成IPO上市,上市成功后,MONSTER将购买其51%甚至更多的股份。而如果三年未能上市,MONSTER同样有义务购买其超过51%的股份,成为实际控股股东,“MONSTER希望最终能在中华英才网7人董事会中占据3席”。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