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蜜购app功能全面解析,促进本地商户线上线下同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9 11:29: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蜜购是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10月10月新发布的一款移动应用app,集合本地生活服务,依托于互联网科技技术,实现线上线下的场景互动,通过社交互动、用户自生等手段,促进本地经济的发展。
 
特卖会场
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商品,价格低廉,支持专柜验货。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同时提供给用户每日最新的购物信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的手机购物新体验。
 
今日爆款
将一部分满意度较高,服务优质的商品推荐给用户,简单方便,一键即可享受网上购物的乐趣;
 
本地生活
将用户当地、线下、具有实体店铺的餐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等商家服务信息,搬到线上,加速线上、线下的融合。通过本地生活服务的功能模块,帮助用户看到所在地的商家,不但给用户提供便捷、全面的商家信息,还给线下商家提供多元化的推广渠道;
 
花粉
独特的用户抢花粉兑好礼功能与多元化的社交沟通模块,为用户带来更实惠,更经济的购物体验。
 
在面对互联网飞速发展时,蜜购app的出现,让本地商户有了更好的发展方向。更多的让利以、折扣及红包活动不断,为本地商户带来更多的流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