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电路仿真中对软件有什么样的要求呢?

※发布时间:2019-2-3 12:18: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电路仿真的过程中,自然需要使用到软件,市场上面的这种软件有很多,有些能让用户满意,也有一些就难让用户要满意,正是因为在用户使用软件之时也有多方面的要求,那么用户对这种仿真软件有什么样的使用要求呢?首先就希望其在使用之时,软件能有操作上的简单性要求,市场上面的这种软件在操作中也有很大的不同,有些因为设计的原因在操作中十分复杂,但是也有一些相对简单一些。
  虽然这种电路的设计也都是由工程师完成,但是如果一个软件有操作中十分的复杂,让工程师更多的精力都放到了软件操作上,或者是在整个过程中有更高的人力成本使用,自然在这样的情况下,一者是会提高人力成本,再者也会在设计之时耽误更多的时间成本。而操作简单的软件就不会如此,它能以最简单的操作,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让用户喜欢。
  再者,就是在用户使用这种仿真的软件之时,也希望其有很好的适应性,因为电路本身也就有很大的差异,有些软件虽然能在其他的一些电路上进行仿真的适应性,但是在远程控制器的电路设计上面也就不能适应,这样的软件也就难以得到用户的喜欢,所以在用户使用这种软件之时,也就需要在这方面来进行注意。
  再者,就是在用户使用这种软件之时,也希望其有很好的自动性,有些软件在操作之时,每一步的操作也都需要由人力完成,但是也有一些软件在操作之时就有一定的自动性,自然是这样的软件更受用户的喜欢,一者是这样的减少减少了操作步骤,能让用户操作之时有更好的时间成本降低,再者也能在设计电路之时增加效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