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4小时offer猎萝卜创互联网猎头招聘最快纪录

※发布时间:2019-2-13 18:53: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钱被盗

  中国首家AI猎头招聘平台猎萝卜近期创造了互联网猎头招聘领域的offer最新纪录:最快offer4小时!而此前业内的最快offer记录是11小时,也是由猎萝卜创造的。通常企业HR在招聘候选人的过程中经常

  中国首家AI猎头招聘平台猎萝卜近期创造了互联网猎头招聘领域的offer最新纪录:最快offer4小时!而此前业内的最快offer记录是11小时,也是由猎萝卜创造的。

  通常企业HR在招聘候选人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固定合作的猎头资源较少,挖人太难;找不到靠谱的招聘服务平台,从而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候选人;还经常做一些重复性的基础招聘工作,耗时又耗力。企业HR要在限定的期限内招到合适的候选人可不是一件容易事。

  据猎萝卜介绍,此次创纪录的4小时offer经历了HR发布职位、猎头快速推荐、猎萝卜AI精准匹配、职位分析师再审、HR电话面试、老板面试、HR发出offer到候选人接收offer等几个阶段。其中HR发布职位和猎头快速推荐处于基本同步,猎头快速推荐和猎萝卜AI精准匹配为百分百同步。步骤紧凑、有条不紊,高效率没有落下高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4小时offer环节中,猎萝卜AI从猎头推荐的21份简历中总共筛选了三份简历,当职位分析师再次审核三份简历时,分析得出三份简历与该职位都具有高匹配度,不分上下。充分说明猎萝卜AI的精准匹配能力。

  一般而言,传统猎头招聘的offer平均时间在60天左右,而猎萝卜猎头招聘的offer平均时间在25天左右。不久前猎萝卜最快offer还是11小时,现在被最快offer4小时刷新记录。

  猎萝卜能有这么高的招聘效率,得益于它具有传统猎头招聘平台不具备的优势,传统的猎头招聘平台简历匹配过于粗犷、离散,还存在盲推现象。而猎萝卜用AI大数据算法精准匹配猎头和简历,大大提高了简历匹配度和效率,杜绝了盲推。还有职位分析师提供专业的职位解析,再次提高简历匹配。当然,此次猎萝卜4小时offer最快招聘记录,与猎头和客户的高效率都密不可分。

  智能,猎萝卜用AI精准匹配;高效,猎萝卜用效率战胜时间;省心,专业职位分析师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期待猎萝卜的下一个奇迹!

  

关键词:猎头网招聘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