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bb电子糖果哪个网站好

※发布时间:2019-2-16 13:49:2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员报名条款的征求意见函》,就下赛季外援政策变为注册5人、报名4人(3+1)征求意见。这在中国职业联赛23年历史上,只是一次微调,但可能是影响最大的一次微调。此方案出台的初衷是为了加强国内球员的培养,推动青训,提升国字号队伍的竞争力。而据了解,无论如何,从2018赛季起,注册和比赛报名的外援政策都将变为“3+1”。

  国内职业联赛特别是中超层面,缩减外援名额的呼声一直不断。最近几年足协也在做着这方面的努力。特别是,国务院2015年3月印发《中国足球发展总体方案》,明确要求“研究引进高水平外援名额等相关政策及决策机制”。为了落实方案的,中国足协2016年初就在着手酝酿外援政策,当时初步意见就是从2017年开始实施。当中超各俱乐部将越来越多的资金砸向大牌外援之时,作为足球发展根基的青训状况,在中国并未有根本性的改变,这或许是引发足协恐慌的主要原因,也是酝酿外援政策的诱因。

  接下来,在今年6月份的联赛工作会议上,注册办曾明确提出中超外援注册人数减少为“3+1”的,从内部讨论的结果看,中甲的外援政策的确没有必要调整,而对于中超外援的政策调整初步意见就是把报名注册5人改为报名注册4人,上场规则与亚冠一致,即“3+1”,但是,考虑到目前参加亚冠的球队与外援签订的长期合同,3+1的政策相对有一个缓冲期,2017赛季将成为过渡,让各俱乐部提前应对,2018赛季开始很可能将全面实行“3+1”外援政策。

  对此,职业联赛执行局局长马成全则表示:“现在5个外援,只能上4个,这对俱乐部来说是种浪费,现在引援的费用都很贵,动辄几百万、上千万,也为了本土球员成长,跟亚足联接轨,但是我们需要征求俱乐部各方面意见。”为了迈出这一步,足协考虑先从出场名单开始。

  但足协之所以没力推“3+1”外援政策,也有一个外部原因,来自亚足联内部传出的消息是: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上,亚足联有可能进一步放宽外援政策,在9月底的果阿会议上,增加外援名额的方案,得到了多数代表的认可。当时有两套方案供选:一是在现有“3+1”政策基础之上,从明年开始变为“4+1”,也就是继续保留“亚外”政策,同时允许参赛俱乐部多增加一名外援;二是取消“亚外”,直接将外援放宽为5人。这个时候,足协不宜轻举妄动。

  后来,有两件事影响了足协,第一件事是,在亚足联11月的竞赛委员会会议上,尽管有代表提交了提高外援数量的议案,但未获通过,会议作出了维持3+1的决定。12月初,亚足联执委会,也支持了这个决定。第二件事是,在本月中进行的世俱杯赛场上,日本鹿岛鹿角队与皇马在决赛中打得十分精彩,双方互有攻守,还曾一度把皇马逼到,最后拖入加时赛才输给了对手。鹿岛鹿角队靠着日本球员的出色表现,展示了能够与皇马抗衡的能力,这也刺激了足协开始致力于推动外援人员的缩减上有所作为,之所以12月底有点仓促地发出下赛季马上调整的意见征询通知,也因为这两个因素。

  足协方面认为,虽然只是出场名单减少了一个报名外援,但是将给国内球员留出了一个名额,这会刺激各队更加注重国内球员的培养。另外,俱乐部也会更加科学合理地管理队中的外援,过去各俱乐部引进的外援无论状态好坏都会得到首发机会,失去竞争上岗的动力后,外援的状态往往下滑厉害,现在5名注册外援中只能有4个外援出现在每场的报名名单上,会加强外援状态的竞争,从这个角度来说,也会让俱乐部队伍外援更加“保值”。而且,即使减少了一名报名外援,也不影响俱乐部执行亚冠的外援,亚冠赛场上本来外援名额就是“3+1”,因此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对俱乐部都有好处,受益的将是中国职业联赛。

  当然,也有不少反对声音,他们认为足协外援新政过于仓促,不仅会其初衷,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反而会促使内援价格进一步虚高,还可能打击正在不断上升中的中超,影响联赛的精彩程度。

  其实,翻看1994年职业联赛创办至今,从调整注册外援到现在减少一个报名名单上的外援,注册的外援数量变更历史也是一部职业联赛发展史。外援政策多次改变,尤其是中超联赛的前期,外援政策变化最大。

  1994年职业联赛创办,在整个甲A时期,中国足协的外援政策是基本保持稳定的,那就是每家俱乐部可以引进三名外援,每场比赛可以出场三名外援,也就是“三三制”,这一制度也催生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组合,比如大连万达的金斯、汉斯、内梅切克组成的“金三角”,国安的“三驾马车”则是冈波斯、卡西亚诺和安德雷斯。

  1994年国内足球水平较低,以大学生瓦洛佳为代表的俄罗斯外援成为中国职业联赛的第一批外援,马麦罗甚至是踢野球出身的球员,22年后如今的中超联赛,外援水平已经和世界接轨,颇有欧洲联赛的“范儿”。

  2000年年底,甲A外援政策发生变化。针对超过半数的甲A球队引进了外援门将、本土门将越来越少的情况,中国足协效仿韩国足协对门将的,从2001赛季开始,甲A各队引进外援门将。这一政策一直持续至今。当时,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前南斯拉夫门将萨沙黯然离开了山东,他最早在韩国K联赛效力,结果因为韩国足协使用外籍门将而来

  到鲁能,结果命运再次跟他开了个玩笑。在中国足协出台这一政策时,萨沙已经把家安在了济南,两个孩子也都在济南上学,但萨沙最终不得不黯然离去。

  2003年末代甲A,延续了将近10年的三外援政策也发生了重大变化,中国足协在这个赛季调整了外援政策,首次开始采用每家俱乐部可以注册4名外援,每场比赛可以同时上场3名外援。足协此举是为了给外援增加一定的竞争力。

  2004赛季,实施仅仅一年的“注4上3”外援政策被废止,中国足协开始采取“注3上2”的外援政策,每家俱乐部可以引进3名外援,但只能同时有2名外援出现在赛场上。

  2005赛季,中国足协,中超的外援政策更加严格,每家俱乐部仍旧可以引进3名外援,不过每场比赛只能报名2名球员,这一政策持续到了2006赛季才终止。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2008奥运会,在2005年世青赛和2006年土伦杯期间,为了顺利征调国奥队队员,中国足协对俱乐部做出了补偿:允许被抽调国奥队球员的俱乐部,在比赛中派遣第三名外援出场。

  2007赛季,外援政策回归,采取的是2003赛季开始施行的“注4上3”外援政策。2009赛季,适应亚冠的需要,外援政策调整为注册“4+1”,上场“3+1”政策,即每家俱乐部可以注册5名外援,其中至少包括1名亚足联籍外援,同时可以上场4名外援,其中至少包括1名亚足联籍外援。

  最奇葩的外援政策出现在2012赛季,亚冠球队获准注册7名外援。2013赛季,外援上场还是“3+1”,而外援注册人数上,回归了之前的5人制。

  这次,如果通过2017年“3+1”的外援政策,这可能是职业联赛以来影响最大的一次调整,变化这么多次,或许足协也该总结,然后制定一个更加稳定的外援政策,便于俱乐部掌握。

  新浪体育讯时间12月27日消息,2016-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6轮,林丹再次登场苦战三局获胜,广州队3比2击败辽宁队拿到赛季首胜;谌龙三局赢球,他带领青岛队4比1击败浙江队,卫冕冠军以6连胜开季;厦门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场,他们以3比2终结湖南队的4连胜。

  林丹再次出战,广州队在混双派出了申白喆/钟倩欣的新组合。广州队在比赛中拿到开门红,钟倩欣/区冬妮在女双比赛中把握住关键球,她们以两个21比19击败辽宁队的安誉/郑煜文,广州队以1比0领先。

  林丹在第二场对阵辽宁队的周文龙。首局两人争夺激烈,12平后周文龙把握机会连得4分领跑。林丹虽追至16比19,但周文龙迅速回应两分以21比16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开局领跑,他以11比9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周文龙连拿4分反超,比分落后的林丹紧追不舍成功夺回领先权,在20比19浪费了一个局点后,林丹了一个赛点,接着他连赢两分以23比21逆转拿下。

  决胜局的6平后林丹连得4分领先,他以11比7领先4分交换场地。易边后林丹牢牢保持优势,在他18比11领先时周文龙因伤退赛,林丹以2比1险胜为球队再得1分。这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广州队在第三场提前锁定胜局,申白喆/钟倩欣用时43分钟以21比18、21比19直落两局战胜辽宁队的王泽康/安誉,广州队以3比0领先。第四场女单,韩国外援成池铉以2比0(23比21、21比14)战胜广州队的郑雨,辽宁队追成1比3。

  最后一场,李俊慧/王泽康以两个21比17击败广州队的君/周昊东,辽宁队以2比3落败。广州队结束5连败,拿到赛季首胜,辽宁队6连败。

  青岛队依旧是谌龙领衔。骆赢/骆羽在首场和浙江队的凌紫乔/杜芃打得异常激烈,两局都战至加分,最终骆赢/骆羽以两个23比21险胜,青岛队以1比0领先。谌龙在第二场和浙江队的郭凯激战了58分钟,决胜局谌龙才确立明显优势拉开比分,他以2比1(21比13、14比21、21比8)赢球,青岛队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场混双比赛浙江队一个赛点,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0(21比13、21比13)轻取青岛队的郭昱辰/骆羽,浙江梦见放鞭炮队追至1比2。接下来的女单比赛,惠夕蕊发挥得相当出色,她以2比0(21比12、21比8)速胜浙江队的陈雨菲,青岛队以3比1提早锁定胜利。最后一场男双,张楠/高成炫以2比0(21比9、21比18)击败浙江队的王斯杰/郑思维,青岛队以4比1获胜,他们以6连胜开季。

  湖南队在比赛中拿到开门红,田卿/贾一凡在首场女双经过1小时19分钟的激战以2比1(17比21、21比16、21比16)战胜厦门队的黄东萍/李茵晖,湖南队以1比0领先。周泽奇在第二场以21比11、21比14直落两局击败厦门队的田厚威,湖南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混双比赛,厦门队一个赛点,/李茵晖以2比0(21比16、21比6)战胜湖南队的张稳/包宜鑫,厦门队追至1比2。何冰娇在接下来的女单对决以2比1(21比17、19比21、21比15)险胜湖南队的彭沁,场上总比分变为2平。

  决胜场中,洪炜/何济霆和湖南队的柴飚/张稳激战了54分钟,最终洪炜/何济霆以2比1(16比21、21比14、21比17)逆转获胜,厦门队以3比2逆转赢球,湖南队结束4连胜。

  江苏队的王适娴、蔡赟和徐晨等老将都没有出场。世纪城队的于小含/陈清晨在首场以两个21比14击败江苏队的孙晓黎/夏玉婷,世纪城队以1比0领先。江苏队在男单没有派上石宇奇,而是用了白玉鹏,结果世纪城队的孙完虎优势明显,他以21比12、21比13直落两局取胜,世纪城队总比分2比0领先。

  王懿律/于小含在接下来的混双比赛以2比1(14比21、21比15、26比24)险胜江苏队的康骏/董又榕,世纪城队以3比0提前确保胜利。这场比赛的决胜局里,康骏/董又榕浪费了2个赛点。江苏队在女子单打中拿到颜面的1分,高昉洁经过76分钟苦战以2比1(21比16、12比21、22比20)险胜世纪城队的孙瑜,江苏队以1比3落后。

  最后一场男双,王懿律/刘雨辰以2比0(21比13、21比15)战胜江苏队的宋子伟/蔡瑞卿,世纪城队以4比1获胜,他们拿到4连胜bb电子糖果哪个网站好,江苏队4连败。

  新浪体育讯时间1月4日(多哈当地时间3日)消息,总金为1237190美元的卡塔尔多哈公开赛继续正赛角逐。世界第一穆雷在首轮比赛中以6-0/7-6(2)的总比分击败法国选手查迪,迎来赛季开门红,将跨赛季的连胜场次升至25。特松加、伯蒂奇、科赫尔斯奇雷伯等也都如愿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十六强。

  本周穆雷以头号种子身份中出征中东赛场,首轮对手是法国人查迪,后者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69位,这是两人的第10次交锋,此前穆雷以8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比赛伊始,苏格兰人迅速进入状态,世界第一在新赛季手感火热,开局连续拿下对手3个发球局,轻松送出一枚鸭蛋,以6-0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穆雷并没有延续首盘比赛的节奏,背水一战的查迪反而展开强势反击,场上形势十分胶着。经过了12局的较量之后,两人各自交出一个发球局,比赛来到抢七。抢七局中,世界第一的bb电子糖果哪个网站好经验和实力得到充分彰显,迅速确立优势之后以7-2锁定胜局,如愿拿下赛季首胜。第二轮比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奥地利选手梅尔泽,后者首轮激战三盘,以6-7(2)/6-3/6-2逆转法国老将马修。

  在同期结束的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伯蒂奇以7-6(1)/6-2淘汰的资格赛选手基安纳斯,伯蒂奇下轮将迎来一场捷克德比,与提前晋级的维塞利一决高下。5号种子特松加经历一场苦战,法国人以6-1/4-6/6-2战胜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特松加下轮将提前晋级的选手布朗。科赫尔斯奇雷伯以6-2/7-6(3)淘汰突尼斯选手贾兹里,克罗地亚重炮卡洛维奇以7-6(5)/7-6(0)击败乌克兰人马琴科,俄罗斯选手哈恰诺夫以6-1/6-3轻取本土作战的扎耶德,如愿晋级十六强。

  时间1月4日,进入2017年,男女世界第一简森-戴伊、高宝璟均选择了签约新的服饰或球具赞助商。除此之外,还有一批美巡球星选择加入Titleist的阵营,新赛季将使用其高尔夫球具、球或服饰。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将使用Titleist的全线产品,包括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高尔夫球包以及Footjoy高尔夫球鞋。

  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将使用Titleist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以及高尔夫球包,但将继续穿着耐克的服饰及球鞋。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