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我想请你把这篇文章推送给「正在找工作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9-2-18 8:46: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电梯里将提纲又过了一遍,到同事那微笑握手,末了的时候不忘留下一句:“到时候可能有些细节还要跟你确认,还要打扰一下哈。”

  那时,我刚来保利地产发展研究院,纯粹一个小白,打印机不会使,坐电梯要找最隐蔽的,说话唯唯诺诺,做事畏手畏脚。这样的性格,加上陌生的岗位,出品自然。

  “像这份报告,又有错别字,内容也很浅,如果照此下去,我真的很难想象你的成长。”我沉默地点头。

  其实,你心情也不要这么糟糕,小胡哥是我们安排给你的「职业导师」,他承担着你入职后的引导,所以自然会对你关注和提醒。你现在工作不顺也情有可原,毕竟刚来公司,但人不能总呆在阴影你,还是要努力走出去。

  我你多观察身边的同事,特别是小胡哥,看他们怎么处理工作上的问题,学习他们好的习惯,这是带给我成长最大的方法,我觉得也适用于你。

  听他打电话的方式,记录如何与他人沟通;要来他的报告,学习写作方法;观察他如何安排一场出差行程,怎样做到没有纰漏。

  还有一个细节,在离开每一个项目的时候,她都会向置业顾问要一张名片。我很好奇,问:“为什么,我们不是已经有这个区域负责人电话了吗?”

  比如前文提到的人力诗姐,她总是会以一种舒服的角度告诉解决方案:先不说答案,而是聊聊她认识的人或她自己的故事,如何解决,并给出。这个方法我后来用在了自己的写作上,不那么鸡汤,不那么,却真的能带给人舒服的帮助。

  比如武汉公司的陈敏姐,她的座位安排得井然有序,文具放在最外层,方便他人使用;待做的与完成的内容分置,并置于内侧,不会被过的人看到或拿走。

  还有更多更多的人,他们工作认真负责,他们对自己严格要求,他们身上散发着各种各样的迷人的气质。

  就像一个前辈说的,你的第一份工作带给你最大的意义,就是你如何待人接物,如何养成好的习惯。而这一切,都来自于你周围的人,和他们在一起,你会走得更快,走得更稳。

  跟着身边做的好的同事学习,工作效率提升比较高,作者你好像做房地产前世死因行业,有点好奇肿么来起点发文了,你具体负责哪块哦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是以产品经理、运营为核心的学习、交流、分享平台,集、培训、招聘、社群为一体,全方位服务产品人和运营人,成立8年举办在线+期,线+场,产品经理大会、运营大会20+场,覆盖北上广深杭成都等15个城市,在行业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平台聚集了众多BAT美团京东滴滴360小米网易等知名互联网公司产品总监和运营总监,他们在这里分享知识、招聘人才,与你一起成长。

  

关键词:我想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