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应届生求职网APP荣获“年度最佳大学生求职类APP”

※发布时间:2019-2-28 20:31: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8年8月,在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和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CMCA)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在及行业领导、、人民网等数十家及现场2000余优秀互联网人的下,前程无忧旗下应届生求职网APP荣获“年度最佳大学生求职类APP”。

  本次大会面向全国互联网优秀企业、产品甄选,对2017-2018年度在互联网领域有突出成绩的平台和公司表彰及颁。获名单包括网、百度、房天下、中国新信息网、手机中国、上品折扣、易道、今日陕西等知名互联网平台。

  前程无忧旗下应届生求职网成立于2005年,是专门面向大学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的求职招聘网站,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求职招聘服务。注重给大学生提供满意的网上求职体验,用权威、高效的专业服务做好大学生与社会的对接,辅助大学生挖掘资深的潜力,在职场上取得更好的发展。

  举办的校园招聘计划活动曾得到了包括腾讯、百度、微软、adidas、保洁、联合利华、汇丰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平安、西门子等等在内的3000家企业的响应与支持。

  应届生求职网APP荣获“年度最佳大学生求职类APP”,俏师母这是对网站和APP的最大认可。应届生求职网APP2017年上线至今一年的时间,在人力资源HRoot推出的每月“人力资源管理类APP下载量排名榜”榜单中,也长期保持前十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一、第四、第七的三个招聘类APP均属于前程无忧旗下。

  同时,应届生求职网更是紧跟移动互联网的浪潮,目前已经推出了小程序、APP、微信号、自、社群、微课等一系列端口,致力于帮助每一个大学生成功就业、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有疑问请来函与本网联系:

  2018年8月,在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和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CMCA)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详情]

  当屏幕里的老师和屏幕外的学生相遇,他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8月18日,作业帮一课首次品牌日,组织了20组家庭到作业帮一课..[详情]

  青春本是每个人生命最美好的时刻,可是不知不觉冒出的痘痘将会为这段美好的年华蒙上灰色的阴影。据统计,青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