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青岛赫德双语学校幼儿园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2019-3-1 12:06: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传统应试教育的弊端。主要表现在学生在校成绩优异,离开学校踏入社会后却难以适应社会生活,甚至找不到自己合适的工作单位,或者不习惯工作环境,这也是应试教育下学生必须面对的问题。青岛赫德双语学校打破应试教育的弊端,为学生提供开放式的教学环境,全方位、多方面的激发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这篇文章则主要介绍青岛赫德双语学校幼儿园的特色课程。
“寓教于乐”是赫德学校幼儿园课程的核心,游戏化的学习生活被有机的渗透在学生的日常学习中。幼儿园不仅仅引导孩子掌握基本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也注重幼儿品格的塑造和培养。针对于3-5岁幼儿的教育,学校采用的是蒙特梭利的教育法,将教室划分为五个区域:日常生活区、感官区、语言区、数学区及文化区。日常生活区提供了多样化的日常生活来帮助幼儿进行协调性、专注力、责任感的培养;感官区则提供了诸多感官探索资源,目的在于帮助儿童发展观察力、判断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语言区则是对中文的熟悉和对英文的启蒙,幼儿园旨在让孩子们浸润在中英文的学习环境中,从小培养语言技巧和表达能力;数学区则是对数学的启蒙教育,引导孩子们理解数量关系等;文化区则是多元化的文化知识,包括美术、音乐、天文、地理、科学、动物等等,涉及到知识面很广,旨在拓宽孩子的视角。
以上所述的幼儿园课程同样被应用于北京赫德双语学校,总的来讲,国内的赫德双语学校采用的教学模式大同小异。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