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员工宿舍!七险二金!中国南方航空招聘

※发布时间:2019-3-11 7:54: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华晨宇的爸爸华福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拥有23家公司、22个国内营业部、68个海外办事处。

  截至2018年底,南航机队规模超过800架,是全球首批运营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2018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超过1.39亿人次,连续39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机队规模和旅客运输量均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

  南航安全飞行纪录卓越,保持着中国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纪录,目前,南航累计安全飞行已超2000万小时。安全纪录和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2年9月,南航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飞行安全钻石”,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华东营销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8年7月3日,隶属南航市场营销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南航在华东地区的客运市场营销工作。本部位于上海,承担华东区域的客运营销管理职能,除上海本部外,中心同时管辖杭州、南京、合肥、南昌、宁波、温州六个营业部。

  中心的成立是南航为实现在华东地区营销发展总体构想的重要举措,旨在构建一体化营销管理格局,通过区域战略协同,以提升南航在华东市场的整体竞争能力。

  1、2019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并可于2019年7月前按期取得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

  2、境外留学人员要求:须毕业于Times排名前400名的院校,并在2019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个人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

  3、英语要求:本科生须取得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证书,研究生须取得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证书。国外学历需取得新托福80分(含)以上或雅思6.5(含)以上证书。

  1、简历投递:登录在“资料下载 ”目录内下载“中国南方航空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填写完整后重命名为“姓名 学校 本科/硕士”,投递至。

  3、笔试测评:通过简历筛选人员将参加笔试测评。笔试由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结果将通过南航招聘网及短信平台公布。

  5、人员录用:面试结束后,公司将综合面试成绩、工作志愿及指标情况进行拟录,并与录取的学生签订协议。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