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赫德双语学校对孩子品格养成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2019-4-1 11:42: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上海,有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选择一个名叫赫德双语的学校,这所学校之所以能够深受众多父母的青睐,是因为他在上海民办小学中是一流的,各方面的资源以及师资能力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这是一个特别重视中西双重文化语言环境的教育机构,能够为孩子提供一个创造性和激励性的学习环境,让孩子在这里可以轻轻松松的展开自己的学业,在愉悦的环境中让孩子更加热爱学习。
其实赫德双语学校并不仅仅只在上海有相应的教育机构,在北京也是特别知名的,同时,这所学校也是北京私立小学中非常优秀的一个。能够在上海和北京这种一线城市脱颖而出的学校肯定是非常优秀的,赫德双语学校就是如此,这所学校不仅开设有幼儿园,还有中学、小学等阶段的教育。在不断寻求发展的过程中,学校一直都非常注重寓教于乐的游戏化学习环境,通过中英文语言的学习,再加上采用的是蒙氏课程,配合数学、科学、历史以及体育等等方面进行有效的融合,能够在这些学科领域中与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融入到一起,让你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不仅仅能够掌握各种各样的知识和技能,而且还可以获得品格方面的养成。
在赫德双语学校教育的过程中一直都非常之物中实施全人教育,帮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了解认清自己,并且发现他人以及外部世界的各种体验,这样不仅仅能够有效的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同时还可以有利于孩子情商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的训练,帮助众多学生在这里可以获得全方面的技能培养,这也是为什么这所私立学校越来越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