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视频会议设备特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4-20 9:55: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传统的视频会议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 如今,视频会议可以通过简单的网络设备更加清晰,快速地传输声音和视频,适用于各行各业大型公司视频会议,为企业的发展和交流带来更好的利益和便利。视频会议分为硬件视频会议和软件视频会议,会场型终端音视频设备分为以下几类:视频采集设备:摄像机、视频采集卡等等。我们看下?
  首先一点经济性:节省旅行费用,旅行时间,减少会议费用,会议时间,会议费用,这也是从企业的发展的角度进行分析的。
  其次就是及时性:可以随时组织召开会议,突发事件和紧急事件的工作,小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可以方便公司高层及时的了解公司的动态,也方便事件的及时的处理。
  还有一点共享性:会议,培训和工作指导可以发送到视频会议系统,供其他人在会议结束后按需学习,这也是为了方便更好、更透彻的传达会议精神。
  最后,随着网络带宽的提高和资费的降低,网络视频技术的发展和产品成本的降低,视频会议用户群不断增加,市场规模日益扩大。目前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的视频会议市场规模占全球市场的10-15%左右,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视频会议市场。
  目前在用户领域,视频会议行业扩展行业,应用于较低,从大会议室部署扩展到部门会议室和桌面终端等特点,在应用方面,从纯视频通信开始到包括远程教学在内的发展 和培训,远程医疗,远程解放,远程访问,视觉指挥调度等形式。目前,中国视频会议的主要用户主要集中在政府,教育,交通等行业的大型机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