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58同城赶集网存在虚假招聘信息陷阱目前上千人!

※发布时间:2019-5-23 2:46: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之家( 6 月 25 日消息:相比于跑人才市场,网投应该会是大部分求职者的选择,这样既省时又方便快捷。不过网投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据澎湃新闻报道,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可以查询到,今年就有近 60 起关于 58 同城和赶集网虚假招聘诈骗的案例,近 60 起案例中者超 5500 人,诈骗金额近亿元。

  近日, 58 同城就此事做出回应称: 58 同城将同司法部门一起严厉打击不良和虚假招聘信息,呼吁求职者重视求职安全,重视平台防骗提示,对于平台外的欺诈行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积极留存并向投诉举报。

  对于近日澎湃新闻报道,中国判决文书网上互联网平台虚假招聘信息判例一事,第一时间引起 58 同城、赶集网高度重视,并对的监督表示由衷的感谢。

  58 同城、赶集网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将保障用户安全作为最高追求。尽管如此,仍有利用花样翻新的虚假诈骗手段,对求职者进行诈骗。作为生活服务平台, 58 同城、赶集网也在不断探索建立生活服务标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信息质量等促进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举措,协助执法机关打击平台上的信息犯罪案件。对于虚假信息发布, 58 同城、赶集网说明如下:

  1、在 58 同城、赶集网上发布信息,都需要通过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以及手机号、人脸识别、身份证验证、芝麻信用认证、银行卡等综合资质进行审核。所有在平台上发布的职位信息,均需要通过系统+人工的双重审核,方能在页面上展示。任何触发诚信管理系统的预警,都将发帖权限,发帖无法通过。

  2、建立大规模的用户服务团队,加大对于求职线下过程中常见问题的强引导和提醒,对用户求职提供全流程人工咨询与主动服务,全面保障求职者人身、财产和信息安全。

  3、 58 同城和赶集网分别推出的求职者保障计划、放心企业服务,针对平台用户求职过程中的时间与财产损失进行平台赔付。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求职者保障计划、放心企业等服务覆盖范围,细化保障条款,解决求职者的后顾之忧。

  4、联合司法部门,严厉打击“网络黑产”。对于平台生态和欺诈用户的“黑色产业”和问题企业,我们将与司法部门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从跟进、取证、调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配合,不计成本,与违法行为斗争到底,保障和用户权益。

  在此,我们也呼吁求职者与我们一起,重视求职安全,重视平台防骗提示,对于平台外的欺诈行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积极留存并向我们投诉举报。

  打造“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是 58 同城、赶集网的企业愿景,也是我们的工作和奋斗目标。我们将严厉打击平台上的不良、虚假信息,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保障用户安全,通过互联网让人们生活简单美好。a型血人的性格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

关键词:赶集网招聘网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