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在山林美景中享受重庆温泉酒店的完美服务

※发布时间:2019-8-1 10:26:5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重庆,巴蜀之地,巴适的生活让人们养成了悠闲的个性,工作日沉下心来,将工作处理的妥妥当当,每逢假日,位于山林中的重庆温泉酒店成为了人们的放松选择,朋友三五成群,或家人两三,驱车来到重庆北碚悦榕庄,选择喜欢的房间入住,接下来属于你的放松时光来了。
第一站,酒店周围悠闲的走走转转,度假村位于山峦叠嶂中,远处薄雾覆盖的山峰如同仙境,在7-8月的城市中格外闷潮的天气里,这里如同天然氧吧,深吸一口气,清凉无比,透人心脾,千奇百怪的溶洞,不仅孩子们感兴趣,就连大人们也想深入其中一探究竟,陡峭险峻的峡谷,远远低头望去,视野格外宽阔,这般美景让人忘却了工作的压力、家庭琐事的烦恼,心与心对话,即使不言语,也能感受到对方的爱与激情。
第二站,美妙的温泉水疗,作为悦蓉集团在中国第一个天然温泉酒店,来到这里一定要尝试一下水泉水疗,洗净一身浮尘,穿着清凉,换换走进温泉池中,大红的玫瑰花瓣轻轻地敷在肌肤上,令人如痴如醉,人一生忙碌,怎能错过这等美妙享受,尽情的放松吧,尽情的享受独属于自己的时光吧。
第三站,酒店客房中慵懒的睡上一觉,在山林中的酒店,中式的装潢,休闲的风格,松软的床垫,隔光的窗帘,即便是烈日炎炎,室内的冷气也足以让你舒适,在这里,你大可尽情的放松自己,选择最舒服的姿势躺下来,悠闲的拿起电视遥控器,选择自己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不知不觉间,已经进入了梦乡。
其实,这里也是新人看中的重庆婚宴酒店,新人们开始回归理性,重视婚礼的内涵,远离城市,邀请亲友来这样一片山林中参加他们的婚礼,别具一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