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以应聘为名盗刷他人银行卡 3盗贼被虎门一网成擒

※发布时间:2019-8-5 3:48:4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金字旁的女孩名字近日,虎门合成作战中心充分发挥“智慧型新警务”优势,通过视频导侦、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3人盗窃团伙,初步核实团伙作案2,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的气焰。

  9月27日11时许,虎门110接警中心接报,称位于虎门镇树田社区某服装有限公司1名员工被盗窃一张争行卡并被盗刷消费4000元。次日17时许,110接警中心又接到市民报警,称位于虎门镇大宁社区的某电子有限公司4名员工放在宿舍内的银行卡被盗并已被盗刷消费。

  接报后,合成作战中心侦查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通过综合回访事主、走访公司员工及翻查视频掌握到的线索信息,侦查员发现了一个3人作案团伙。

  侦查员通过现场走访了解案情和查阅视频,发现两案件为同一伙嫌疑人作案,作案手法均以到企业求职应聘的方式,被分配到员工宿舍后,3人趁事主离开宿舍上班期间,将事主放在宿舍内的银行卡等财物盗走,又一起离开公司。

  为尽快侦破案件,侦查员立即根据嫌疑人的逃跑线大量调阅沿线视频进行循线追踪。经过数日加班加点不懈地走访摸排,终于成功掌握了嫌疑人的准确落脚点。

  10月1日13时许,伏击组人员根据摸排到的线索,马不停蹄赶赴虎门镇北栅社区西坊田心村进行排查布控,在一出租屋615房内将3名嫌疑人李某松、李某华、李某新一网成擒,当场缴获赃物银行卡49张、POS机3部,并将3人带回北栅审查。

  经审查,李某松等3名嫌疑人对多次结伙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通过使用POS机对盗窃所得银行卡进行盗刷消费。目前,3名嫌疑人因

  财成国际

关键词:银行应聘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