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猎头软件招聘软件提供商 品聘软件欢迎您

※发布时间:2019-8-9 0:54: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上海品聘(PIN PIN SOFT)是融合人工智能、云电话、移动互联网的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供应商。致力于为猎头公司及企业招聘部门提供基于本地化模式和SaaS模式的招聘管理系统服务。产品生态围绕招聘工作全流程,包含猎头软件、RPO软件、企业招聘软件、人才网站等,为客户构筑招聘管理系统服务闭环,提升企业效率及业绩。自公司成立以来,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六千多家客户,服务数百万招聘人员。

  品聘猎头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品聘软件)是一个包含猎头企业管理方方面面的功能全面的协同工作平台。它不仅包括人才管理、List管理、客户管理、项目管理这样的关键资源,而且管理所有猎头顾问的KPI、业绩分析、财务分析报表..

  招聘信息发布、简历收集筛选、人才测评、面试、入职管理及雇主品牌建设。品聘招聘管理系统可灵活自定义招聘流程,帮助企业快速脱离作坊式招聘的困境。让您的招聘过程变得快速、专业、低成本,并更有效的执行企业战略...

  证书挂靠公司专业管理软件,包括:持证人管理、客户管理、项目管理、员工管理、审批过程管理、培训管理、可视化数据管理、业务通话记录、报表分析,使公司资料整合管理,高效利用,大大提高公司产出,提高工作效率...

  市场上最早开发App版猎头端,APP版招聘软件,同时支持IOS和在手机上可完成所有操作,可以使同事在非办公中随时随地快速解决处理问题,包括:简历查询、客户管理、项目进程操作、报表查看,OA等操作...

  是融合人工智能、云电话、移动互联网的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供应商。致力于为人力资源企业及企业招聘部门提供基于本地化模式和SaaS模式的招聘管理系统服务。产品生态围绕招聘工作全流程,包含猎头、RPO、企业招聘、人才网站等,为客户构筑招聘管理系统服务闭环,提升企业效率及业绩。自公司成立以来,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六千多家客户,服务数百万招聘人员。

  我公司品聘团队提供电话服务,远程服务,上门服务,定时升级等多项服务内容。以“客户至上”为旨,以极致服务为,有一支30多名客服专员组成的专人团队专门负责提升客户体验。售后服务专线痦子的位置与命运

  财成国际

关键词:招聘软件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