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思齐软件(深圳)有限公司招聘_最新招聘信息】-前程无忧招聘网站

※发布时间:2019-8-11 2:49: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思齐出自孔子论语“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意思是学习别人的假断掌手相图解优点,同时自身是否有着别人的缺点。Reasonable思齐软件于2003年成立,是科技园“科技培育计划”毕业公司。2006年成为微软认证伙伴,并与城市大学合作开发思齐防伪网站软件。 2007年创新科技处融资支持。2012成为PayPal合作伙伴。本着不断反思和勇于创新的,致力为不同大小企业和个人研发各种提高效能软件。

  2006年Reasonable思齐软件推出电邮推广软件Spread,协助企业透过电邮接触客户。截止2014年,Spread在全球拥有近千名客户,一年发送16亿邮件。Spread管理超过20,000,000个电邮地址;Reasonable思齐软件将继续致力研发不同软件,以配合科技和时代的步伐,为提高企业发展出一份力。

  财成国际

关键词:招聘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