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招聘】新运营编辑、合伙人秘书、行政专员云亭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8-23 20:42: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华晨宇爸爸华福雄协助合伙人处理日常行政事务、业务管理、业务辅助工作,如与客户的事务性联系,案卷整理,业务流程安排等。

  4、品貌端庄,性格开朗,擅长沟通, 有很强的责任的心、主动性、合作与保密意识,工作细致周到。

  云亭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商业领域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云亭所律师专业、友善的执业信条,客户至上,以真正解决法律问题为导向,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的法律服务解决方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们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创业和发展。如果您能喜欢紧密型公司化团队的工作性质和,认为自己能够真正快乐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立足于在法律行业的长远发展,我们将诚恳邀请您成为我们的一员。

  财成国际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