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女钟点工嗜赌成瘾债台高筑专偷高档别墅一个月作案40起!

※发布时间:2019-10-10 15:16: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赌博可以说是人的一种天性,然而一些人能控制住自己,但是很多人却控制不住自己,一旦落入赌博的深渊那很可能得到一个的。而一般的赌徒都是男性,少有女性喜爱赌博,但下面要说的这位就是一位女赌徒,然而她赌技不佳,逢赌必输,把家底儿败光还欠下十几万的外债,最终她想到的办法是利用工作之便实施盗窃,只能是错上加错。

  前不久,望京附近的多名事主家中都丢了一些金银细软、外币、名牌包包等物品,他们被盗前都有一个共同点, 所有的事主都曾请过同一个钟点工到家里做家务。

  在这样的城市,各行各业的的精英都不少,很多人没有时间做家务,于是钟a型血女人的性格点工就应运而生,雇佣他们的人往往也是家境殷实,自然家里的好东西也不少。报警人赵女士在钟点工打扫完后,本来没发现有异常,但是转天后她却发现自己跟丈夫的定情信物不见了,这个定情信物是一个黄金吊坠,价值7000多元,但是她可惜的不是吊坠的价值,而是这个吊坠的意义,于是赵女士立即报了警。

  立即展开了调查,而随后报警的事主越来越多,比如事主李女士,她也是在钟点工打扫之后丢失了一个金项链和一个玉石吊坠,这个项链和吊坠是她的结婚信物,这些被盗事主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太过相信钟点工,在钟点工干活时根本没有提防。

  在短短几天,就接到十多名事主报案,被盗的都是金银首饰,作案的是同一名女钟点工张某。经过调查,张某作案十分有讲究,她都是寻找家里比较有钱,住的大别墅或者高档公寓的事主下手,选择盗窃的物品也都是比较小而且放的比较深的财物。

  张某平时都是利用某网络平台接单,主要在南皋、望京附近的一些别墅区和高档公寓做保洁。6月19日上午,在望京附近的保利中央公园小区,将正在做保洁的张某抓获。面对被盗的事主,张某直接跪了下来祈求事主原谅,然而即便事主原谅了她,盗窃的犯罪事实也是无法抹消。

  随后,在张某的住处起获40多件金银首饰,仅是清点这些首饰,两名就用了2个多小时。这还不算,各种外币、名牌包也是堆积在张某家中,都没来记得销赃。

  张某今年35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今年3月份,她开始于赌博,输了20多万元,还欠下10多万元的网贷。正是因为债台高筑她才铤而走险,在工作之余开始了盗窃,而因为欠债,她作案十分疯狂,一个月的时间就盗窃了40多户,总涉案金额高达30多万元,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刑事。

  我们也提示大家,害人不可有,防人不可无,不是说大家都要把别人都当成犯罪,但是该防范的也一定要防范,尤其是这种能直接进到您的家中进行工作的,尽量家里还要多留两个人,并全程监督,一则避免干活不仔细,同时也避免发生类似案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保洁钟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