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天津招聘网_天津人才网_天津招聘信息_智联招聘

※发布时间:2019-10-10 15:16: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上海大众九州紫宏4S店于2012年9月15日隆重开业。九州紫宏4S店隶属于天津公交九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店位旗与长江道交口处,长江道立交桥旁,地处长江道汽贸街核心地带,占地面积4300平方米,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上海大众4S店。九州紫宏4S店经营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包括帕萨特、途观、途安、朗逸、POLO、桑塔纳等,并拥有完善的整车销售、信息反馈、售后服务及备件供应服务,让广大上海大众用户享有九州“子女式”的亲情服务。 “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上海大众品牌响彻中国汽车市场,其安全、优质、节能、环保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与“客户导向、创造价值、质量领先、变革创新、以人为本、勇担责任、持续发展、坦诚交流、合作共赢”的价值追求,深受全国和广大天津市民的喜爱,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升。 来自百年公交深厚的文化积淀,源自半个多世纪维租小轿车的技术传承和近20年4S店服务模式的经验积累。在“十二五”期间,天津公交九州公司作为天津市公交集团主营产业的新兴延伸产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未来几年,九州还将继续扩大品牌经营规模,拓展新的经营思,成为我市最有竞争力的汽车销售集团。

  金耀集团 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耀集团”)组建于2001年,其前身为1939年创建的天津制药厂和1930年创建的伟迪氏制药厂,是一家具有80多年历史的大型制药集团。目前,集团拥有国内外全资、控股、参股公司40多家(其中上市公司3家:天药股份、中环股份、利尔化学),员工近4000人。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医药工业百强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科研水平 金耀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皮质激素类药物生产企业和全国最大的氨基酸原料药生产企业,也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化小容量注射液生产企业和国内第一支氨基酸输液产品生产企业。主导产品地塞米松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国际国内领先,氨基酸原料药国内品种最多,生产能力最大。集团设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天津药业研究院,先后掌握了“生物脱氢”、“生物氧化”和“生物降解”三大核心技术,并已实现产业化,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自主研发的两项技术工艺先后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 产品信息 集团建有两大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产业化——金耀生物园和金耀制剂园,主要生产经营皮质激素类原料药及制剂、氨基酸类原料药及制剂,同时生产经营心脑血管药物、中成药和保健食品等350多种产品。所有药品生产企业全部通过国家GMP认证,9个产品通过美国FDA或欧洲COS认证,产品销售网络遍及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旗下“双燕”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荣获50强人民信赖品牌,“天药”品牌荣获中国十大自主创新品牌。 企业文化 多年来,金耀集团以“高科技加规模经济”发展战略和“创新、完美”企业为支撑,“爱企、创新、、和谐”的文化,以“确立行业主导地位,打造一流制药集团”为发展目标,求真务实,实干兴企,经营效益逐年递增、发展质量逐步夯实,成为国内皮质激素行业发展的领航者。企业先后获得第七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特等、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全国医药行业优秀企业、天津市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网址:期待您的加入!

  瑞思学科英语是市值120亿美金全球最大的K12教育集团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Group)集团在华的少儿英语教育项目。借助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历时170多年所积累的教育资源,使用符合美国国家及各州教学标准的多学科英语互动课件,结合核心管理团队在教育培训行业的丰富经验,瑞思学科英语致力于在中国建立“学科英语”教育第一品牌! 瑞思学科英语服务于3—16岁中国孩子,在纯英文中,以互动多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以与美国小学同质、同步的学科知识和未来领导力培养为传授内容。让孩子们通过“浸入式学科英语”的学习,通过“未来领导力”培养模块,最终具备用英语表达、用英语思维和基础学科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获得与美国孩子同等的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使孩子不仅能够成为未来职场的领导者,更将成为社会的主流群体。 公司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年休假、节日福利等。 我们的团队年轻、温馨而又充满活力!欢迎有、有责任、有梦想的你加入! 公司地址: 天津市开发区第三大街鸿泰仟佰汇三层 邮箱: 电话

  天津勇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前身是亨运通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玉米收割机专业生产制造商。公司位于天津宝坻九园开发区,占地324亩。 公司始终致力于玉米收获机械前沿科技的研究,注重产品品质的升级,关注终端用户需求。公司已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其主导产品勇猛系列玉米收获机行业领先,拥有国家专利十余项。目前已形成三行、四行自走式玉米收获机两大平台,几十种产品资源。产品可一次性实现摘穗、输送、剥皮集箱、液压翻斗卸粮、秸秆切碎还田(或贮存)等作业,广泛适用于中国各种农艺条件下玉米收获作业,尤其是在东北地区的良好表现更是受到各级农机推广部门和广大用户的推崇,市场占有率及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连续三年稳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公司“十二五”规划:2012年实现年产销各系列玉米收获机2000台,销售收入6亿元,到2015年实现产销全系列玉米收获机1万台,销售收入达到30亿元,成为中国玉米收获机械的领军企业,引领产业发展。

  山东统亚模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2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民营企业。公司产品涉及汽车进气系统、整体仪表台、容器类及汽车内外饰等高端领域,并为大型电子行业生产企业提供相应配套产品。公司位于济南市高新区科航1999号,厂区占地面积20022㎡。目前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15和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体系认证以及3C生产许可,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清洁生产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济南市企业技术中心、济南市“专精特新”企业、济南市“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济南市瞪羚企业、2018年首批入库科技中型企业。公司已有申请“统亚”商标的八大类118个小组的产品,并拥有国家知识产权近50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 公司现拥有注塑机、中空吹塑机 、气辅中空注塑系统、三维吹塑系统、焊接机、机械手等生产及大型实验设备百余台(套),拥有检测装置齐全的实验室和3个4层立体仓库,是济南地区生产规模最大的以高化合物为生产材料的汽车零部件公司。公司主要市场涉及汽车、电子电器、工业品加工等行业,重要客户有重汽轻卡()、富维安道拓、德资企业曼胡默尔、吉利汽车、日本TOTO等国内外知名企业。2017年为曼胡默尔公司设计和研发了全球最大双滤芯空滤系统,同时成功研发了全球第一个采用注塑方式完成的尿素箱大总成。2018年我司在重汽供应商大会中荣获“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2019年伴随着公司的快速成长,将对公司进行规模化、系统化、科学化管理。公司追求现代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始终以“质”为本,以“务实有效”为原则,以“诚信创新,追求卓越”为经营,以“让员工有成长,让公司有未来”为企业愿景;展望公司短、中、长期战略规划,山东统亚模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将跻身行业领先地位,成为行业龙头企业。

  旭辉集团 2000 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集团)2012 年在主板整体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成立 19 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旭辉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发展”, 目前集团业务遍布80个城市(含,日本大阪、东京),累计开发项目近400个,服务近 25万业主。2018年销售规模突破 1500亿,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TOP14,企业总资产超 3020亿,在建面积超 3200万平方米。 旭辉围绕着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的出发点,开展多元化业务,推动房地产生态圈的打造, 借助房地产主业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房地产+业务遍及物业管理、长租公寓、教育、养老、商业管理、建筑产业化、基金管理、工程建设、装配式装修等。旗下永升服务 2018年 12月17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01995.HK),聚焦客户满意度,致力于成为值得依赖的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商。位列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TOP14。 在组织和人才战略上,旭辉“高目标、高认同、高活力、高供应、高绩效、高激励” 的“六高”标准,这里只有行业精英和想要成为精英的人。旭辉提倡以奋斗者为本,提倡创造价值,也要分享发展。共创共担共享,让所有的旭辉人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中都能拥有股东心态,也是旭辉的人才发展价值观之一。2014 年,旭辉启动“事业合伙人”计划 , 形成“风险共担、价值共创、利益共享” 的机制,在有效提升经营能力,确保项目盈利的同时, 激发团队的驱动力,与旭辉共享成就与成长。 旭辉始终以“以客户为中心,专业匠心,简单化职业化,艰苦创业、奋斗共享,导向”作为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的行为准则,发扬“爱拼才会赢”的企业。提倡“快乐、健康、丰盛、进步”的员工价值主张,鼓励在阳光的工作氛围中,“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旭辉秉承“专业匠心、人文情怀”,回归基本面,专注产品力,深化“品质生活家”

  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为日本独资企业,成立于1997年。主要生产汽车用电子控制产品(发动机控制器、仪表、燃油泵、及相关系统部品等几十种产品)。 公司主要由日本的株式会社电装在中国投资组建。株式会社电装作为《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是日本以及世界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本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着株式会社电装的“面向世界与未来,创造全新价值,为人类幸福做贡献”的,充分发挥着在汽车行业长期积累的技术经验,制造具有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的汽车用电子产品。正是凭借着电装的,公司自建厂以来得到迅速发展,截止到2017年2月员工总数达到1500人。 公司从2004年一直被评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百强企业。2006年开发区评选“发展最迅速的公司”排名第三。公司将来一定会成为中国地区知名的汽车配套厂商,并为中国汽车电子工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圣洁神艾斯特莱雅

  

关键词:智联招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