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智联招聘“企业智赢计划”再升级 引领招聘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9-10-14 6:14: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当下“互联”的时代,人力资源领域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与挑战。如何在挑战中优化招聘流程,提高招聘效率,为企业及时高效地储备人才成为HR的核心工作价值。为全面提升HR招聘体验,智联招聘近期进行B端APP产品全面升级,并推出 “企业智赢计划2.0”,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持续优化生态系统,并为用户提供众多福利。

  早在2017年7月,智联招聘就开创性地推出了“企业智赢计划”,在严格审核的基础上将职位发布免费,建设职岗生态系统。今年9月,为进一步完善企业在智联平台的招聘体验,智联招聘再次升级“企业智赢计划”,2.0版本的新计划不仅保留了各类提升招聘效率与效果、优化招聘体验的产品与创新,更面向新老用户新增多项福利。

  一、新用户将获得更多福利。注册的新用户通过认证后,可以公司维度免费发布10个职位,完整认证的用户将获赠50个智联币和2张职位刷新券,进一步完成邮箱认证,用户将在此基础上再次获赠20张人才沟通券的权益。多种优惠权益将帮助新企业用户切实体验智联平台的多项功能,更好进行招聘。

  二、试点城市优先体验智联新品。广州、深圳、杭州、郑州四大城市作为本次活动试点城市,当地企业每天每个帐号可享受100个免费的聊天额度,解决紧急的招聘需求。此外,智联还向其优先推出“人才吸铁石”功能,基于人工智能的大数据算法,系统向100+以上符合职位条件的侯选人发起聊天,HR不需要一个个筛选候选人再打招呼聊天,而最终回复的都是看过职位信息且对职位有意向的候选人,高效聊天不再犯愁。

  三、多项新产品和功能全面升级,进一步优化招聘体验。新版APP结合年轻群体的求职习惯,本次升级还针对聊天场景加入了发表情、表情包等更符合年轻群体沟通偏好的元素;此外,协同招聘将实现更优体验,可实现将简历和聊天记录转发至用人经理微信端,并在微信端查看简历和聊天沟通记录,更大程度上满足了舒适、便捷的用户体验。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升级还首次推出标准化快速发布职位功能,发布的职位信息将自动匹配多项标签,类型和定义更准确,在人工智能的技术下,进一步提升求职者投递推荐简历与职位的匹配度。

  多位使用过产品的HR反馈,在提供免费平台的同时,1.0版本的“企业智赢计划”切实为企业招聘实现了降成本、赋能量。升级后的计划,除了对新用户有更好的试用体验之外,在精益求精的产品迭代和丰厚福利放送之下,智联的老用户们将享受到更佳的服务效果和使用体验。

  智联招聘为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细化功能和服务。“职位刷新”、“置顶”可显著提升企业职位率,避免招聘信息沉降,“约聊”则能提供即时聊天服务,升级后的“搜索推荐”功能,通过大数据挖掘与算法优化,更直接呈现出匹配更优的人才简历,既了简历质量,又缓解了HR在简历搜寻与评估匹配过程中的时间压力,大大提升了整体招聘效果。不断升级的功能与服务的背后体现出的是智联招聘对于行业趋势与用户需求变化的准确洞察与把握。在全球化竞争加剧、“知识经济”、“人才资本”等趋势大行其道的下,企业与求职者双方都在追求更为便捷、有效的招聘求职体验,如何平衡二者,不断提升招聘效率与过程体验,成为摆在互联网招聘行业面前的“头等大事”,而此次上线”正是智联招聘为解决这一难题,在不断优化自身后提供的高效解决方案。

  智联招聘现拥有1.8亿+求职者用户,累计合作企业数达456万+,庞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数据库中,每天都在发生海量人岗信息交互。为了达成更加准确高效的人岗匹配,让更多人和机会成功牵手,智联基于平台海量的用户数据,构建了自有庞大的数据标签体系,目前已有302个求职者端的标签属性和383个机会端的标签属性,而这两个数字还在不断累加。与此同时,智联招聘还通过知识图谱+机器学习技术让条件偏好互相匹配的对象快速相遇,分别减少求职者和招聘者的“盲投”、“盲选”次数。

  在互联网赋能又发展自身的时代,智联招聘始终以引领行业为目标与动力,不断突破招聘模式,重新定义招聘行业。此次发布的“企业智赢计划2.0”是智联招聘针对当下企业人才新趋势,为更好赋能企业招聘所做的又一次“更新换代”。智联招聘持续关注企业人才招聘体验,在提供高质量产品与服务同时希望给企业带去更多可实现的福利,减低企业招聘成本,推动原有的职场生态向更成熟、更的方向演进。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