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钟点工计件收费?!你还请得起吗?中移动:5G不用换卡换号! 新民早报[20196

※发布时间:2019-10-20 20:34: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天是24节气中的夏至,夏至这天是北半球日照时间最长的一天,也是白昼时间超过黑夜时间最多的一天。

  夏至的气候特点是暴雨、梅雨天气,高温,潮湿。江南一带夏至吃面是很多地区的重要习俗。侬今朝会吃面吗?

  ■上海人五种好品质“”垃圾分类,那就是:上海人的,上海人的好学劲头,上海人的文明素养,上海人的面子意识,上海人的胸怀。

  ■首份“上海森林果园地图”昨天出炉,共列出了本市72处森林和果园,市民可以根据地图前去“林中探果”。

  ■近日,浦东南汇嘴观海公园的海塘防汛墙变得缤纷靓丽起来,由环保志愿者们绘制的、长约300米的“共同的海洋”墙画成为一道环保风景线,旨在关注海洋生物的。

  ■ 昨日,中央总、国家习在平壤锦绣山迎宾馆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会谈。

  ■发改委公布,7月1日起,因私普通护照收费标准由每本160元降为120元,往来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由每本80元降为60元。

  ■近日,国办印发《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的指导意见》,明确2022年前高中将全面实施新课程、使用材。

  ■发言人陆慷昨日,日前,阿富汗驻多哈办事处主任巴拉达尔和他的几位助手访问了中国。

  ■2019年上海市高考评卷和校核工作已经完成。6月23日(周日)20:00-7月1日12:00,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或东方网()查询成绩。6月24日(下周一)起,成绩单将由EMS投递到考生家中。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小白鲸“小白”“小灰”已于时间6月19日深夜抵达冰岛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它们享受了“水门”欢迎仪式,两只小白鲸搭乘卡车和轮渡,前往世界上首个白鲸自然区。

  ■近日,沪上部分家政企业推出“家政计件工”并首推行业指导价。钟点工以买菜、烹饪(家常菜)、手洗、熨烫、保洁、老人护理等6部分分类,以计件模式来计薪酬,例如供3人吃的三菜一汤收费25-30元。

  ■7月1日起上海的宾馆将不主动提供“六小件”(牙刷、梳子、浴擦、剃须刀、指甲锉、鞋擦一次性日用品),但如果消费者主动索要,酒店仍可以提供相关用品。

  ■上海将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机械设计制作、计算机等9类专业学生可报名。具体招收专业名称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查询。

  ■昨天上海市卫健委召集7家第三方预约挂号平台,要求不得提供任何形式的加价预约挂号服务,约谈上海挂号网(优医岛)立即整改加价挂号的违规行为。

  ■昨天,“美丽乡村、出彩青春”——“上海农商银行杯”上海“美丽乡村”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在奉贤正式发布。

  ■地震研究专家表示,我国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已启动,预计2023年在全国形成地震预警能力。

  ■因暗访时发现室内空气不达标等问题,浙江省消保委近日约谈自如、蛋壳公寓等长租公寓平台,要求说明情况并提出整改举措。

  ■深圳警方通报优衣库试衣间事件,科技公司员工邓某某为寻求刺激安装头,被处行政10日。

  ■因电池发热事件,苹果电脑贸易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备案召回计划,从20日起在中国召回约6.3万个笔记本电脑电池。

  ■19日,的李某某乘坐飞机时私自拿走飞机上的救生衣打算卖钱,被机场警方处以行政10日的处罚。

  ■美国戴尔、惠普、微软和英特尔公司19日发表联合声明,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列入对华征税商品中。

  ■伊朗伊斯兰卫队20日击落一架美军“全球鹰”无人机。伊朗方面称这架美军无人机当时了伊朗领空。

  ■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直播连线”中就俄美关系、国内经济等问题回答提问。他还特别谈到垃圾分类,称自己会亲自督促推进。

  ■当地时间19日,日本参院全体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儿童防止法》和《儿童福祉法》。新法中写入了父母子女以及加强儿童咨询所体制等内容。

  ■英国表示,2021至2022学年起,英国大学学费有望降低至7500英镑。据悉,如果英国本土学生的学费下调,留学生的学费应该也会随之下调。

  ■由新民晚报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纪念《黄河大合唱》诞生八十周年专场音乐会,昨晚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举行。

  ■《越女争锋》“升级版”《越美中华——越剧青年演员大汇演》即将启动,开创越剧人才选拔新模式。当年选手“”为老师,纷纷摘取戏剧表演梅花。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海青年原创话剧《中流击水》昨晚在群众艺术馆上演。该剧讲述五四百年来的不同历史节点中,中国青年不变的家国情怀。

  ■中国女排昨晚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收官战中,3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3战3胜获得本站冠军。7月3至7日中国女排将在南京与波兰、土耳其、美国、意大利和巴西争夺今年世界联赛冠军。

  ■上海申花今晚将在客场与江苏苏宁进行中超长三角德比。9轮不胜的申花已提前陷入保级大战,主教练弗洛雷斯昨天表示,要在这个客场抢回积分。

  ■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今晨结束,16强和首轮淘汰赛对阵出炉。26日0时,以小组第三出线的中国女足将对阵C组第一名意大利。中国女足今天飞赴赛地蒙彼利埃,备战中意之战。

  暑期将卧铺车上的冲动至,上海各大泳池愈来愈热闹。去泳池消暑的市民很多,报名参加游泳班的娃娃不少,而周末各项游泳赛事更是如火如荼……游泳为什么要从娃娃抓起?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孩子被送去学游泳?游泳究竟有什么魅力?

  上海电影节上,《青春》再现大银幕。苏秀回忆起自己为此片作配音导演的往事,充满了生动有趣的细节。

  

关键词:钟点工保洁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