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服务质量是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的立足根本

※发布时间:2019-11-29 1:45: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些年来,将孩子朝着国际化的方面培养已经成为众多父母在抚养子女时越来越倾向的一个方向,怎样才能让孩子走向国际化呢?国际类学校能够有效的帮助家长解决这种问题。在上海就有多家国际学校,能够供人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样化,但是综合对比多家的国际学校之后,就不难发现,这些学校在发展的过程中也有很大的竞争。在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时,哪一所国际类学校能够在服务质量和教学水平方面有所成就,哪一所国际类学校就会受到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就是因为深知这一点,浦东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在发展的过程中非常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优化,渐渐成长为上海地区一家非常卓越的国际化培养结构。
上海德威外籍子女学校其实就是一所英式类的学校,这所学校就建立在浦东碧云国际社区,学校不仅在教学方面是非常优质的,有着极高的教学水平,而且他们在日常的后勤以及对学生生活的照料等方面也是非常优越的。尤其是孩子在学校的饮食更是有全方位的保障,有著名的世界供应商为学校供应国际性餐饮服务,而且在服务质量上是非常上乘的,各种各样的食材具有十分完善的供货管理和物流配送以及监测系统的,能够充分保证学生在学校的安全,健康均衡的营养。当然学校供应的这些午餐,美食的量是非常多样化的,如果是亚洲食物的话,就会以清淡为主,如果是西餐的话,还有一些披萨和汉堡等食物,可以说在餐饮方面做了如此细化的区分,是保证学生在学校可以均衡营养的关键。其实这所国际学校也正是凭借着如此细腻的做法打动了很多家长和学生的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