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干货分享:应聘魔力耳朵的外籍教师要经历几道关?

※发布时间:2019-12-10 15:13: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人们常说:老师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好的老师不仅会传授给学生专业丰富的知识,还会用爱帮助孩子塑造良好的成长人格。魔力耳朵深知老师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意义,所以在筛选外籍教师时,会设置多重障碍,择优录取。

  魔力耳朵在挑选外籍教师时,只接受美国、母语区的国籍,为的是确保所有外籍教师的英语发音都地道纯正,以此们在上课的时候不会被“带口音”的英文。除此之外,魔力耳朵还要求应聘的外籍教师拥有TEFL/TESOL双资格证书和三年以上教学经验,这样的外籍教师不仅实力过硬,还能更好的和孩子们交流。

  经历初次筛选的外籍教师会进入到由专业考官和教师组成的面试环节。考官们会对应聘教师的综合能力进行考核,不仅会严格把控外教的口语发音,还大张伟经纪人刘迎会判断其是否拥有亲和力、能否与们积极互动。

  在前几轮的竞争淘汰后,魔力耳朵的资深教师会对留下的人进行多次岗前培训,只有通过试讲审核无不良记录的外籍教师才能正式入职。入职魔力耳朵后,外籍教师们还要接受末位淘汰制的审核,排名靠后的外教将面临被淘汰的。

  但即便筛选机制如此严苛,依然有许多热爱教育事业的外教老师加入魔力耳朵,这足以证明魔力耳朵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外籍教师加入魔力耳朵,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教育。

  

关键词:应聘读音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