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西安男子应聘司机第一天发现晕车头疼去辞职被告知得付违约金

※发布时间:2020-1-5 4:50: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2岁的郑先生是西安人,2019年12月份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则招聘司机的信息,底薪4000+电补+提成+励+五险一金,公司提供新能源车辆,旅游专线、机场接送机为主,郑先生觉得这个工作看起来很不错,就去应聘了。

  2019年12月22日,郑先生与西安悟空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了合同,第二天就上岗工作了。“早上8点40分要送第一批乘客,我7点就开始准备了,一直忙到次日凌晨1点,感觉这个工作强度太大了,不想继续干了。”郑先生说,“我开了一天车发现自己晕车、头疼,以前没这么长时间的开过车,血压忽高忽低担心疲劳驾驶太了。”

  郑先生要求公司退还他签合同时交的各项金、押金等共计15000元,但被拒了。“有些工作是可以的,如果不了应当有选择的,公司给我培训提供了两顿饭,这些我愿意赔偿公司的损失,但开车是特殊职业,身体不适还开车就是不负责任的。”郑先生说,“另一方面,我已经把车完好无损还给公司了,为什么不退还我的押金?”

  2020年1月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悟空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田先生表示,“郑先生的情况我很了解,已经给他说得很清楚了,合同签了一年,他只干一天就不干了,肯定要付相应的违约金,不想支付违约金的话,他可以再找一个人来代替他,重新签订合同,这不额外收取费用,要么就是自己承担每月4800元的租金,公司不给他派单,自负盈亏就行,但他都不同意。”(记者 )

  我国首部疫苗管理法实施 除了“四个最严”还有这些重点疫苗管理法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等“四个最严”为立法旨,构成违法犯罪依法从重追究刑事责任,罚款进一步提高,如生产、销售的疫苗属于假药的,最高罚款从相应货值金额的30倍增加至50倍;属于劣药的,最高罚款从20倍增加至30倍。针对有严重违法行为的责任人员,也增加了行政等惩罚。…【详细】

  冬季御寒养生六大 你信了几个?冬季天气寒冷,是感冒、咳嗽等疾病的高发季,很多人喜欢在这个时节滋补养生。我国北方素有“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的说法,而民间也流传“冬吃海参提高免疫力”“冬季进补羊肉御寒强体”“洋葱熬水可以止咳”等“”。事实上,这些冬季“养生”都是。…【详细】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关键词:应聘司机工作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