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瑞昌:举办LED产业周边招工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5 4:50: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更好地服务LED科技园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问题。近日,江西省瑞昌市人社局举办LED周边招工点工作动员部署会,把会议地点“安”在企业,把工作重心“放”在招工上。

  一是认真制定招工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开展市、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维一体的招工作“网”,对科技园企业用工情况进行全面的摸底了解,内容主要涉及企业现有员工数量、缺工情况、缺工原因、企业招工等方面,形成了企业调查情况报告。二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的招工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散发宣,用工公告等形式广泛宣传,详细介绍企业形象、用工需求、福利待遇、生活条件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实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三是梳理劳动力资源信息,全面分析梳理全镇劳动力资源信息,加强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引导。四是制定招工策略确保用工。借助周边(县)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平台这科技园招聘人才,着手打造瑞昌人力资源产业园为未来企业招聘员工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借助周边职业技术院校的生源,为赴瑞昌科技园企业工作的学生与企业沟通安排适合的岗位;在周边县市设立19个招聘网点进行常年招聘,计划河南、、陕西、四川、甘肃、云南、等欠发达地区的县、镇进行招工;不定期在市广场、科技园、大型超市、车站、中心乡镇集市等开展招聘活动。(何英珍)延安特大凶杀案

  

关键词:附近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