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国际高中运用榜样的力量对学生实施多元化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9 10:35: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一个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榜样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如果孩子能够找到自己努力的榜样,那么无论对于他们的成长还是身心的发展都是特别有益的,其实在学校教育的过程中,榜样的力量同样是不容忽视的,上海德威国际高中在开展教学的过程中,就非常注重为孩子建立这样的学习机会。这所学校一直肩负着比较特殊的责任及在教学的过程中,不断激发学生对地球的保护意识,教育学生和社区关心我们生活的地球。在这种教育中,不仅利用与自然界的关系,为学生建立一个比较重要的榜样力量,而且也同时反映了这所学校的核心价值观,学校一直认为有责任为学生提供科学教育,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的能力,能够让学生在面对各种问题和事项的时候做出明智的决定,并且有能力通过学生的行动对环境给予保护。
自从2003年成立以来,作为德威国际教育集团下的一个优质学校,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在学术领域以及与全面性的教育领域中,不断的为学生打造了众多独特的开拓能力,其中就包括了培养学生积极投入到环境保护之中,为环境保护作出力所能及的奉献。事实上这所学校一直都在借助于榜样的力量,帮助学生建立这样的能力意识,尤其在最近的这些年时间里,整个德威集团的活动数量都在不断的增加,而且行动的规模在不断的扩大,学校也一直都在坚信,通过德威网络的规模帮助各个学校分享和实施新的可以持续发展的方法策略。通过对学生的教育出现的一系列改革,作为一个能够获得社区支持并且立足于当地社区的组织学校,也一直都在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创建社会职责,由此为学生树立好榜样,激励学生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