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应聘> 文章内容

购买私人飞机和租用私人飞机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0-3-25 11:57: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了享受高质量的出行服务,很多人都选择乘坐私人飞机出行,要实现这个目标有两种达成方式,一种是购买私人飞机,另一种就是租用私人飞机。那这两种方式有什么区别呢?
价格上的区别。够买私人飞机价格就比较昂贵了,一架轻型螺旋桨式飞机就要几十万上百万美元,而购买轻型喷气式飞机则要几百万美元,重型喷气式飞机的价格更是高达数千万美元。但是租用私人飞机价格就比价经济,只需要按照每次出行的情况付给包机公司相关费用就行了。
手续和维护方面的区别。购买私人飞机以后要想投入使用,必须办理任务和空域的审批,还要有国籍登记证、适航证、电台执照这三种证件,而租用私人飞机,这些事务都可以不用乘客考虑。购买私人飞机以后,要联系机场公司租用机库,委托维护保养,雇佣飞行员和空乘人员,做好这些准备以后,飞机才能投入使用,而租用私人飞机的话,这些问题都不要乘客考虑,费用也不用乘客来出。
使用方式上的区别。购买私人飞机,机主只能使用一种机型,而租用私人飞机,乘客可以根据出行距离的长短和出行目标的不同自由选择不同的机型,自由度更高。
以上这些就是购买私人飞机和租用私人飞机的区别,从这些可以看出,直接购买私人飞机的话,除了更能显示身份的话其实没有什么优势,反而租用私人飞机自由度更高,而且比较经济实惠,更适合普通精英人士。而且现在租用私人飞机也很方便,只要选择一家私人飞机出租公司打电话说出你的需求就行,像艾尔环球包机这家公司就非常不错,服务质量好,可选的机型也很多,是高端人士出行理想的选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