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初中英语教师变身“网红”网络教学“嗨”出新天地

※发布时间:2020-4-25 17:59: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随着清晨一声美好的问候,赫山中学胡老师的网上直播课便开始了,这是该校2月12日制定《“停课不停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以来,教师纷纷变身“网红”,为学生上网课的一个缩影。

  半个月来,赫山中学教师调整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文章马伊琾度假在严格遵守有关教学的前提下,推动创新智慧教学方式,为学生们上网课。虽然网上教学不及课堂教学交流的便捷性和多样性,但是老师们提前把课程内容记熟、吃透、理顺,让学生看到学案就条理清晰、一目了然,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

  从站在熟悉的三尺到端坐在电脑屏幕前,从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逐渐适应摄像头,从腼腆害羞到镇定自如,老师们“嗨”出一片教学新天地,满足了学生多层次多样化的学习需求。佛山护栏厂家http://tianlongxiang.51so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