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第20届科技交流学术月——全国古筝普及教育教学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3-23 23:20: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了积极参与科技交流学术月活动,全国古筝普及教育教学论坛于2017年9月27日在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乐器学会副秘书长金岩,市科技学院副院长,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二级演员、伽倻琴、古筝演奏家金利子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余名古筝老师参加活动。

  论坛围绕全国古筝普及教育高级师资班学习以及对推广古筝普及教育的和意见等相关内容,与会人提车选日子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本次论坛的亮点还在于,与会老师来自不同地区,分享了各地古筝普及教育中的成绩和问题;并邀请了古筝演奏家金利子现场解答大家在教育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以便让大家掌握科学的教学方法,更好地推广古筝普及教育。

  论坛结束后很多老师都反映说受益匪浅,像这种学术水平较高的活动今后能多开展些。并希望可以打破时间、地域的,可以开展在线的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论坛是市科技学院与乐器学会,根据科协系统深化的要求,为推动学会自身能力建设,达成战略合后,又成功举办的一次学术交流活动。旨在探索实践“经理学术”的工作,通过“院会合作”新模式,以需求为导向,学术为根本,提升学会的影响力和实力,实现科学与艺术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学会学术的服务能力。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