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喜报 小学老师分获2017年江苏省“师陶杯”教科研论文比赛特、一、二等

※发布时间:2021-4-29 4:42:5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2017年省中小学“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获名单公布,此次评比共评出特等论文33篇,我市斩获7篇,获人数居全省第一,创历史性佳绩。本项论文评比含金量极高,堪称省基础教育领域的“奥斯卡”。

  姚蕊老师撰写的《经历思维进阶,模型思想——以“表面涂色的正方体”教学为例》获得特等。2017年10月25日至27日,江苏省中小学“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颁暨综合学术活动将在无锡市天一中学举行,届时将有15位获者代表徐州参与上示范课、教科研论坛交流等学术活动。

  据悉,小学林林老师的《守望传统传承经典---浅谈小学语文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荣获一等,周蓓老师的《心里在小学教育中的应用》、拾景玉老师的《沿着学生思维的轨迹行进——以《石头书》教学为例》、方璐老师的《催动思维,梦见钞票培养学生丰富的想象力》、汪涵老师的《小组合作,让日记成为一种习惯》、杨蕾老师的《学会建立联系,提升语文基础性“学力”》荣获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