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小街乡中心小学登教育杂志《课程教材教学研究》封面

※发布时间:2021-4-29 4:43: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别人剪头发小街乡中心小学荣登国内知名教育杂志《课程教材教学研究》封面。该杂志用整个封面报道了我县小街乡小学办学特色、教学教研、校园文化建设、勤工俭学、乡村少年宫等内容。同时小街乡小学三名优秀教师撰写的三篇论文也被该杂志评选为优秀教育论文并同期选登。

  小街乡中心小学创办于1920年,是南疆丹娘——孙兰英的地,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老区小学。学校秉承“塑人格,促创新”的德育目标,以“走教改新思之,创老区特色学校;传英雄不屈,育世纪创新人才”为办学愿景,“创‘规范+特色’学校、建‘敬业+特长’师资、育‘全面+特长’学生”的办学目标,培养“明德笃行”的阳光少年。学校逐步凸显了“夯实根基,兰英”的办学特色。

  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小街中心小学校长李世伟曾代表县在市级会议中作过6次管理经验交流;学校也先后荣获“云南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云南省乡村学校少年宫示范学校”“云南省红领巾小”、“云南省留守儿童示范学校”“云南省先队工作先进集体”、“云南省绿色学校”、“玉溪市文明学校”、“玉溪市优秀少先队大队”、“玉溪市创绿先进集体”、“玉溪市红领巾示范学校”“玉溪市家长学校示范学校玉溪市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玉溪市两基工作先进集体”玉溪市‘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等多项殊荣。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